2020-09-17 11:21:20Vivi

Regret

終於樂於承認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什麼都放不下也捨不得放下。

昨晚本來在找以前染紫色頭髮的照片(雖然最後只找到一頭蔥綠色的長髮照),

卻越看越懷念以前做RD的日子(人總是矛盾,當初到底是誰說要放下一切完成夢想的~),

第一次去杭州出差的日子,

其實我腦中一直有個畫面,

那是從高樓俯看錢塘江的景色,

還記得那時提早結束與客戶的會面後跟鬼在陽台閒聊等吃飯,

那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寧靜的時光,

其實對鬼我還是有愧疚的,

在公司,他總是(大部分)幫我擋著各種不合理,

盡各種力幫我爭取(無論薪水、正義或是資源)

雖然總是跟我閒聊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題,

但我不像其他人如此害怕他,

還記得"摸摸哥"事件發生的當下就是他要求公司處理的(速度之快......),

他對我的保護其實我一直都是了解與感恩的,

當初離職前其實一直想著要寫信放在他的抽屜裡,

最後我卻沒有做到,

這樣的後悔就隱隱浮在我的記憶裡,

當我看著以前工作時的照片(那些隨手拍的照片最終卻像鬼魂一樣滲透在我的生活中),

那些埋起來的記憶也浮出水面,

我總是一個當下沒有知覺,

卻在好久好久之後不小心被戳到,

我很想傳LINE給他,

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說謝謝你在永彰的幫助、說我很抱歉沒有好好說再見、說我感激你對我的好,

再怎麼說也都好像不太對勁。

又或許等我想想吧,

我就是那種有想說的話必須說出口的人,

無論對方接收後是什麼反應,

我都不會後悔我說出來,

一直如此。

上一篇:Agents of S.H.I.E.L.D

下一篇:墨菲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