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16:27:50小展

北海道鐵道行 【札幌】 觀光客行程 VS. 札幌市民的日常

北海道鐵道行  【札幌】  觀光客行程 VS. 札幌市民的日常



北海道舊廳舍、時計台、大通公園及狸小路

以上景點感覺如果沒去,就好像沒來過札幌

姑且稱它為觀光客行程

其中我只對舊廳舍前的那一排銀杏樹比較有印象

其他就僅僅到此一遊留下足跡
























離開狸小路吵雜的特產店,搭上往中島公園的地鐵

這天颱風已慢慢逼近,天氣轉為多雲

或許是颱風帶來的暖濕空氣,氣溫竟高達18度

看看往我手機上的顯示,札幌和高雄的氣溫僅差7度





和前一天在旭川,兩地相差20幾度真是天壤之別

這天也是旅途的最後一天

我只想輕鬆地走,於是已經把笨重的相機收到行李箱了

但當我走進中島公園時,我就後悔了

這裡有這幾天內看到最美的紅葉


功能不佳的手機無法表達美景

少了觀光客的喧囂,這裡比較多的是札幌市民

有晨起運動的,有坐在小溪畔野餐的

一旁的跳蚤市場也即將開市

我想這就是札幌市民的日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