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16:18:13小火

重新學起。

我已嚴重失衡

我要重新學起

一個人的生活

以及

偶爾才有的兩人甜蜜

我不應該

追著你跑

開始試著疏遠你

等你需要的時候

自然會想起我的

在那之前,

試著回到自己一個人呼吸

自己一個人吃飯

自己一個人快樂的生活

這才是我吧?

依靠著誰而活著

這是變調的

總有一天

當我心如止水

鼻息停止的時候

終究會是一個人的

 

先把自己過好

才有餘力去處理其他的

那些我無法理解和我無法觸及的事情

就放你去吧

以為自己被矇在谷底?

我只是不想知道

也懶得去知道

知道了有什麼意義

那畢竟不是我的人生

你過得開心

想我的時候就會帶給我開心

不開心我也不需要去分擔

多好?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我會給你你所想要的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