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12:49:21FlyTurtlex

天冷就是要吃鍋 ~ 倉津日式火鍋開箱

這可是小編的第一個火鍋開箱文喔!!!

今天要介紹一個平價的好滋味,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小編在三重台北橋站旁的美食一起戰區發現了一間新開的而且很典雅的日式火鍋餐廳,可以說是平價的吃到飽餐廳,午餐時段是299 ,晚餐跟週末稍微貴一點,但也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年紀大了就很少碰吃到飽的餐廳了!而且一般的平價吃到飽餐廳都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桌子排得很密,而且採用低價的食材,也更不可能做個人鴛鴦鍋。

 

但是,這間餐廳真的讓我很驚艷,從外觀上來看,會以為是高價的日式餐廳,但卻是平價的美食,湯頭的部分就跟其他火鍋連鎖品牌有很大的不同,最近迷上麻辣鍋的小編,這次選了麻辣湯加上素食菇菇湯,麻辣湯是麻而不辣,而且不會口渴,小編吃過的大部分的麻辣湯底都很鹹。香菇湯異常的清澈,而且很輕甜,入口回甘,很適合用來煮蔬菜,大家都知道麻辣湯若是放蔬菜會吸油,所以這兩個湯鍋搭配起來真的很推。

 

小編唯一吃過的平價火鍋吃到飽就是鍋爸,他的食材雖然很多,我但是環境不是很好,說使用的食材也沒有那麼講究。但是這一間我不得不先提到他的內裝,他的桌數不多,而且前後距離的間距很大,裝潢得很雅緻,跟一般平價火鍋的輕裝潢差很多,火鍋食材的選擇不多,但是也有十來種,有一些是在高級火鍋店才會看到的食材,除了每間必備的王子麵之外,還有小編最愛的台南意麵、雞絲麵以及較高價的讚岐烏龍麵;還有小編最愛的咖喱飯,蔬菜都燉煮的非常軟,入口即化,咖喱清爽不死鹹。

 

肉品方面的選擇相當多,除了常見的梅花豬及培根牛之外,居然還有宜蘭的櫻桃鴨,美國板腱牛以及著名的伊比利豬,這些都是一般平價火鍋不會有的肉品;當天我吃了一份櫻桃鴨,以及板腱牛與羊肉各半份,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啊!

 

蔬菜也非常的新鮮,跟菇菇鍋很搭,除此之外,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元,除了可樂汽水之外,居然還有咖啡,而且還是雀巢的,光是這一點就很加分!還有日本明治冰淇淋吃到飽,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是明治冰淇淋就是比一般餐廳會用的雜牌冰淇淋好吃很多,至少日本人的冰淇淋還是很好吃的。

 

我都忘了介紹他的醬料,種類非常的多,除了常見的像是蒜泥、青蔥、蘿蔔泥之外還有日式的柚子醋,搭配蘿蔔泥來沾肉非常的爽口,店家很用心的還將日式醬油烹煮來降低鹹度,讓講究健康的現代人吃的健康又安心,光是這點就要給老闆幾霸昏!

 

還有一個好康的就一定要報給大家知囉!從即日起至111號止,在試營運期間都不收服務費喔!而且還有海鮮半價的優惠,雖然是吃到飽,但也要珍惜食材,才可以環保救地球喔!

上一篇:潛水攝影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