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1:06:06小風

你愛我嗎?

這幾天跟你相處下來

說真的撲朔迷離的感覺

今天你會幫我搥背

是因為你真的想幫我搥背嗎

還是有其他的理由呢?

我也不知道了

你說你生病不舒服

我多擔心我放下了手邊工作

趕快飛去你那裡

先幫你買吃的

這樣你就不用浪費力氣跟我出去吃

你應該覺得很貼心吧

嘴裡不說的妳  我猜你的心知道

今天你還會偷抓我的褲子

你不敢太明顯 我知道的

上一次你偷偷的把手放在我的腰部附近

你的身體微微的往前傾

我都有感覺到  只是我都不說罷了

以免說出來你會尷尬

雖然我做了很多事情

你自己知道我的付出

但是我看不到你為了我做了什麼

你確定你會是愛我的嗎?

我感覺不到了

我很怕再被騙

每次和你出去

至少要花掉1千到2千塊

真的花的很兇

我被騙過了

所以我害怕了

我有點恐懼了

卻步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說

很難的

但是我又不想受傷

無奈..

 

 

上一篇:沒想到...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