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11:23:22hungrybb_hk

終於找到身體孱弱的原因了!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當我第一次請示出:「前世因利益衝突,將人重傷致往生」時,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第一、終於找到身體孱弱的原因。佛經裡有記錄,殺生的業報就是多病短命。我小時候可是醫院裡的常客,請示結果就像醫生把脈一樣,我全身彷彿有一道電流湧過,恍然大悟。

 

第二、想快點完成經文,迴向給業主菩薩。

 

抱著一個月完成上百遍經文的魄力,我開始了唸經之路,我清楚記得第一次唸《地藏經》時,我的習氣讓我有不好的想法!我覺得業主菩薩好不慈悲,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就應該放下。隨後便是強烈的不滿,心越來越亂,明明晚上休息的很充足,又是大白天,我卻突然覺得頭暈目眩。現在想想當時的心態真是不對,我才是最要負起責任的人。

 

同時,當時我還有一種想法,我唸佛,所以特別高人一等,總是瞧不起那些不信佛的同學,認為他們沒有信佛的善根和大福報。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當時的我貢高我慢是有多嚴重。

 

隨著生活不斷地前進,我的唸經數量不斷地增加,我一點一點地改變自己的想法。在生活中,我常常因為意見不合與別人發生衝突,感到十分的難過與氣憤。有一天我突然明白,對這一點小事尚且不能忍受,那如果是別人殘忍地殺害了我,我會願意與他和解嗎?其次,學佛、學傳統文化應該是越學越放得下,看得開,怎麼會是學到鼻孔看到天上去了呢?

 

但是,光是明白道理還是不管用,境界一來又現出原形,這又是一個大難題。在完成經文送單第一次迴向,卻發現迴向不成功時,我真的很洩氣,很想就這樣放棄算了。但轉念又想,好不容易遇到牟尼精舍、能學佛修行、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來彌補過去罪業,不能這麼輕易放棄,堅持,才能改變命運。

 

有時晚上睡前,我總是會思考該怎麼懺悔,才能讓業主菩薩原諒。通過查閱淨空法師的視頻我明白了,懺悔不僅要設身處地從業主菩薩的角度,真正意識到我對祂的傷害,更要明白佛家「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後不復造」的意識與決心,真正的懺悔,內心是能感受到的。

 

當懺悔結束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與快樂,彷彿卸下了一個擔子。心中有一個聲音:「這次應該能順利迴向成功!」萬幸,這次真的順利迴向圓滿,我深知自己的懺悔功力還是不夠,應該是佛菩薩和精舍的師兄姐們幫忙,業主菩薩才大發慈悲放過一馬,再次感恩。

 

「因果債,功德還」,面對無始劫以來的顛倒業,我們不僅僅要唸經修福,還要從心裡內化經文,不斷地檢討修正自己,不斷地往前邁進!

 

(分享完畢)

 

近來有個案例,請示者說他從小近視,現在視網膜有問題,但菩薩開示的經文還沒唸完,但他誦經心切,想要趕緊化解眼疾與提升視力,是否可以?菩薩開示:「真誠消業障才能趕快好,餘皆難奏效」。這案例點出了世間常見的問題!

 

世間許多問題成因是靈界的業障干擾,靈界的業主菩薩來討報時,會干擾人體,造成身體對應部位的血氣不順後,那個部位就會病變。身體病變找醫生,但靈界干擾源如果沒有處理掉,就算碰到華陀再世,把身體部位治好了,後續業主菩薩又可能再干擾其他部位,一而再、再而三地繼續生病。

 

牟尼精舍是調解因果業障方面的專家,我們秉承上天旨意開辦因果濟世,由菩薩查明因果案件,透過我們告知當事人,並仲裁償還對方所需的功德量,再由當事人向業主菩薩懺悔,並自造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當業主菩薩願意接受當事人的懺悔,並且接收功德後,此因果案件將由地府銷案,彼此再無相欠。當干擾源真的消失了,問題才能獲得解決。

 

上述眼疾的案例佛菩薩開示:「真誠消業障才能趕快好,餘皆難奏效」,就是此意,想要化解問題要從根本源頭下手,若已知相關干擾源就是業障,還是只能咬著牙關好好的誦經迴向!待迴向圓滿後,找醫生調理眼病,才有改善的機會。

 

此外,菩薩的開示除了化解彼此的因果問題,也會讓人提升心性。上述請示者一開始知道因果業力後,不諒解業主菩薩的干擾,但透過誦經與省思,了解必須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後不復造」。同理心是得到原諒的基礎;「後不復造」是指知道過錯後,以後不再犯。《六祖壇經》提到:「云何名懺。云何名悔。懺者。懺其前愆。從前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悉皆盡懺。永不復起。是名為懺。悔者。悔其後過。從今以後。所有惡業。愚迷。憍誑。嫉妒等罪。今已覺悟。悉皆永斷。更不復作。是名為悔。」這段話點出了懺悔的真實意涵,要知道自己真的錯了,並且不再犯這個錯!

 

有緣人:「面對無始以來的顛倒業,我們不僅僅要唸經修福,還要從心裡內化經文,不斷地檢討修正自己,不斷地向前邁進!」現在開始,就把心中的習氣請走,讓心裡清淨吧!《六祖壇經》:「真如自性是真佛。邪見三毒是魔王。邪迷之時魔在舍。正見之時佛在堂。性中邪見三毒生。即是魔王來住舍。正見自除三毒心。魔變成佛真無假。」

 

《六祖壇經》:

「兀兀不修善。騰騰不造惡。寂寂斷見聞。蕩蕩心無著。」

 

20200501 (65).jpg

20200501 (5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