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08:13:52hungrybb_hk

走了很多冤枉路,終究還是要回到佛菩薩身邊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大哥很鐵齒,本身極少接觸宗教信仰,因此,對於因果輪迴、無形靈界之事並不了解。在他的觀念中,無論是身體的器官或者是精神異常的疾病,都應該用現代醫學去治療,怎麼可能有靈界沖犯、無形干擾或因果業障所導致的因素。

 

五年前,大哥的小兒子在某醫校讀書,各方面的成績良好並擔任班長,眼看只剩下一年就可以完成學業,前途無量。但卻在那時整個人突然不對勁,性格反常,變得非常孤僻,不喜歡與同學相處,情緒出現躁鬱、悲觀的狀態,也開始沉迷於網路遊戲。學校老師察覺到他極端異常的情緒,通報了我的大哥。這個孩子卻說他不想要繼續完成學業,但大哥希望他能完成;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說,不要逼迫孩子繼續留在學校唸書,怕他會尋短想不開。

 

我這位鐵齒的大哥一直很注重孩子的教育與栽培,但孩子最後還是沒有完成剩下一年的學業,休學了。對於孩子的轉變,大哥受到很大的打擊,心情很低落卻束手無策,期盼孩子能早日恢復健康,自己因壓力過大、擔憂甚鉅而開始看精神科服藥。事情發生至今也已經五年了,孩子的精神狀態日益嚴重,對於網路遊戲的依賴性也日益增加。

 

那時候我剛接觸精舍,我與兄姊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勸說鐵齒的大哥,請他去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孩子有這麼大的異常是何因由?好不容易說動了大哥去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為沖犯外靈,當時讓大哥帶著處理沖犯的方法回去解決問題,但因沖犯較嚴重,沒辦法一次就完全改善,大哥就覺得沒有效果,也不願意再去一趟。

 

後來大哥的大兒子腦部也有一些狀況,讓大哥很煩惱。為了這兩個孩子,大哥已經想盡各種辦法要醫治他們,卻總是沒效果,可以說是走投無路了!因目前大兒子在準備國家考試,為了兒子的前途,大哥從原本的鐵齒不相信到願意試試看。我建議大哥再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與他分享《因果濟世集》的案例故事,鼓勵他一定要給自己和兩個兒子改變命運的機會,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去做,兩個兒子的狀況就一定能獲得改善,也不會一直影響大兒子準備考試,大哥自己就不必再擔心孩子們的狀況了。

 

我陪大哥到精舍請示佛菩薩,詢問很多關於兩個兒子的病況以及所發生的事。佛菩薩慈悲開示,大兒子的頭腦和思覺問題是因為某一世鍾愛的女友變心,失手傷害造成女友往生,此女友前來討報,把他的智竅蓋住了,才會障礙他的感覺行為和產生相關病症。

 

佛菩薩還告訴大哥:「大兒子很有福報,只要好好真心懺悔,還清因果債,智竅就不會被蓋住,狀況就會改善,甚至會變得更好。將因果債還清,多唸《金剛經》,這個兒子會聰明到你嚇一跳!」

 

這一次大哥對於佛菩薩的開示全盤接受,並且請了《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回家讀,希望能幫助兒子早日還清因果債,讓兒子們不再受業主菩薩討報與干擾,恢復正常的人生。感恩佛菩薩慈悲,幫助大哥一家脫離苦海,全家才能撥雲見日,不再繼續生活在烏雲籠罩的黑暗之中。衷心祝福大哥全家都能過正常地生活,透過這一次的請示與佛法結善緣,精進修行不退轉。

 

(分享完畢)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想要用這寶貴的人身學佛修行需要很大的福報。佛經云:「佛有三不度,即無緣者不度,無信者不度,無願者不度。」上述有緣人分享大哥一家的故事,花了五年的時間兜兜轉轉,繞了一大圈之後,最終還是回到佛菩薩身邊,藉由「因果債,功德還」來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償還因果債,幫助兒子恢復健康,也找回家庭的和樂安寧。

 

「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都是為了償還過去世所造下的業力,了結因果怨仇以及接受磨難、考驗,藉此提升心性的。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任務,生命寶貴,應該把握時間努力充實自己、發揮正面影響力、行善布施、利益眾生,讓自己成為一個對世間有幫助的人;學佛修行的機緣珍貴,遇到佛法就要好好珍惜,勤誦大乘經典,誦經銷業、提升心性、弘揚佛法、廣度眾生,對佛法「信、願、行」,讓佛法經由自身的努力發揚光大,如此,才不會白來這世間一遭。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討報是天、地、人三界所共遵的法則。如果有持續消業障,福報補一點點就會起作用;反之,吉不擋凶,不消業障只補福德資糧,補再多也會被業障擋住。今年天災瘟疫多,要打拚唸經。」

 

「業主菩薩只要看到精勤唸經且精進修行的人,干擾大多會減輕。」

 

華嚴經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因果鐵律至公至正,無論歷經輪迴多少劫、經過多少滄海桑田,只要曾經結下因果,在時機成熟時,就要為自己曾經所造下的善惡付出代價,無論您是王公貴族或是平頭百姓,都要「自作自受,自業自銷」,因果從來都是最公平的。

 

以下引用自淨空法師:

 

到這個世間來來幹什麼的?佛說得很清楚,你在沒有覺悟之前到這個世界來是受報應,我們的身叫業報身。過去生中造的善業,你是來享福的;你造的不善業,那你是來受罪的。所謂「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誰定的?自己定的。不可以怨天尤人,自作自受業報身,六道輪迴是業報。覺悟之後?覺悟之後那就像袁了凡先生一樣,聽了雲谷禪師的開示豁然大悟,原來我們受的果報是自己造的因。那你就反過來,我從今以後斷惡修善,那命運馬上就改了(引用完畢)

 

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希望眾生藉由誦經銷業解決困擾自身的問題。持誦大乘經典有殊勝的功德,不但能償還因果業債,還能淨化心靈、提升心性、啟發智慧,利益自己也利益業主菩薩,債清緣盡之後,從此不再相互糾纏,各自走向下一段旅程,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因果債,功德還」就是這麼有效,若您也被各種問題、挫折、困難壓迫得走投無路,歡迎您來牟尼精舍走一遭,相信一定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開創嶄新的人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紀元轉換之時,上天會篩選掉不適合的人,若心性不提升,生存下去會有困難。考核則是考心性的穩定度,是否能放下對世間人事物的執心,是否能常保正念,這樣遇上劫難時,才有較多機會平安度過,或者大事化小。」

 

現在正逢紀元轉換時期,天災人禍、流行疾病特別多,相信大家一定有所感受。業障多、黑氣重、福德資糧不足之人,就容易受負面磁場影響,運途難以掌握。持誦大乘經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可以轉化自身磁場,還能消除業障、黑氣,補足福德資糧,讓自己與家人遠離災禍,平安順遂。相關文章分享:〈威力無窮的金鐘罩鐵布衫〉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四處聞聲救苦,廣設八萬四千種法門,就是為了讓每一位眾生都得度,脫離苦海,究竟解脫。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因緣以及適合修行的方式,但無論如何,都請記得,佛菩薩永遠都在我們身邊,看顧著我們、守護著我們。在我們受到佛菩薩的庇護時,一定要精進努力、全心全意地相信佛法,堅持不輟地落實佛法,廣傳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將佛法分享給更多受苦的眾生,如此,才能報答佛菩薩的慈悲恩德,人間淨土就此而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501 (70).jpg

20200501 (7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