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14:42:48hungrybb_hk

撿回一條命

以下兩則案例,來文照登:

 

分享一、

 

    我是家裡的老大,所以從小在別人眼中,我是個負責正面積極的人。所以在工作上,雖然我沒有很大的企圖心想要爬的更高,但因獲得很多客戶的信任與下屬的信賴、上司的賞識,覺得我可以帶領他們到更美好的未來。剛好公司有個專案,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到外縣市去開拓據點,但年內必須達到公司的業績條件,因為大家的期盼,所以我就申請了。

 

    這一年內工作上也面臨了很多挑戰,第一個挑戰是,原本很支持我像兄弟一樣的下屬,竟莫名奇妙的帶頭在單位作亂,我真的見識到人心真的會瞬間就改變的,管你之前跟他有多少的感情都沒用。當時真的很難過,於是我請示了佛菩薩是否和他有業力關係,開示結果,是他自己心性不好和跟單位的方位不合導致的結果,菩薩要我不要管他,要我放下,可是真的好難啊!所以我每天都很後悔做這個決定,也很難過,變得消極,而且同時那陣子,單位的業績超差,每天被盯,業障又一直來,簡直快瘋了。

 

    而且每天起床時,總感覺身體都很酸痛,所以我去請示菩薩,業障每週都來好幾條,我覺得很煩,就請示菩薩可以告訴我,我前世所造的總業力有多少嗎?結果請示完我傻在那裡,當時我在清咸豐年間在福建當捕快,因利益所造的業力需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200部,還有公報,須念誦經文各1800部來化解,身體酸痛是因為太壞了,本身還有40年的地獄刑期,有時候晚上自己的靈魂會不自覺跑回地府受刑,也因為這樣容易被沖犯,需要經文各360部化解。

 

    很多人聽到這些,應該會覺得很消極,人生沒希望了,可是我聽完後,反而很感恩而且豁然開朗,感謝菩薩,我這麼壞還讓我活到現在,也難怪我這輩子在工作上的波折這麼多,總是會捲入權利鬥爭的問題,要變好的時候總是真心換絕情,原來這是因果所致。所以我不再自怨自艾,對於下屬的事我立馬就放下了,也找他聊,我把權力給他,讓他去發揮吧!結果不到個月,單位發生一些事情,我真心的協助他解決,他自己覺得對不起我、傷害我,所以跟我道歉,請我原諒他。

 

    還好有業主菩薩的提醒,讓我了解我不能再犯以前犯過的錯,這輩子我是來還債的,所以對任何事我都能不執著,既然菩薩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活到現在,來還這麼多業障,只能努力化解了,所以在工作上,讓我變得更積極更有衝勁,可能菩薩有感受到我真心的想還債,所以業績變得很好,短時間內也還掉了很多業障。

 

    當我覺得工作要開始順的時候,我的頭常常覺得脹痛,有時候壓力大時,不會想自殺,可是會想如果從這個世界消失就好了……等,我以前以為這應該是壓力大,大家都會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我從小只要坐車都容易暈車,或空氣不好時,就容易頭痛想吐,尤其後腦部份。剛好那時看到一位師姐分享她也是個樂觀的人,頭痛的症狀跟我很像,請示出來她有自殺的業力,心裡有一個聲音叫我請示,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拖了個星期才去請示,結果是在前世的時候,我在民初澳門是一位員外夫人,40歲時因為被人誤會,一時衝動上吊自殺。

 

    這一世是自殺的第二世,剛好我今年剛滿39歲,而且40歲時,剛好是公司給我的年期限,這是不是意味著,如果菩薩沒有提早開示我有這麼多業障跟自殺業力,我還傻傻的不知道,今年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年了,而且今年天災人禍特別多,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明白,所以我立馬加速迴向,清除阿賴耶識內的記憶,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坐車竟然不會暈車了,天啊!太神奇了。

 

    故事還沒結束喔!當我覺得又要變好時,常常晚上亂作夢,大概早上45點就會自然醒過來,控制不了易怒、有憎恨心,看我弟媳不順眼,過年期間差點找她吵架,搞的氣氛不是很好。我覺得不對勁,我再去請示,結果是自己的魔性干擾,要700部《金剛經》來化解,還好平時自己就有直覺,如果殺人下的了手,應該都有一個魔性,而且魔性不能轉換,所以平常每天就有唸《金剛經》,結果我回去以後,對弟媳沒憎恨心了,態度變了也感染了她,她反而跟我有說有笑還買東西給我吃,這才短短的一個星期的變化,是不是很神奇啊!

 

    這一年內,我集合了一個大滿貫了,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罪很大,可以我真的都沒發生什麼太大的事情或身體很大的病痛,事情都在初期,感覺都是來警示提醒我,而且沒多久就解決了。這一連串我想是菩薩在考驗我是否有心想還債,因為你有心要還,菩薩真的都會幫助我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給我們機會。

 

    所以請示完,要更感恩業主菩薩,最重要的是自己心性的轉變,那才是修行重大的目的,了解人生不是只來享樂而已,讓自己的人生更積極更有夢想,努力學習,更珍惜生命,更了解自己的使命,去幫助更多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正向的力量而更美好,真的很感謝能夠遇到精舍這麼好的地方。

 

分享二、

 

    我於去年八月接觸精舍到現在,真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雖然還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懺悔。從第一次開示出兩位業主菩薩時,接下來的兩個月都沒再請示,心裡還想說我應該沒很多業主菩薩吧,因為看其他師兄姐的文章都說有很多。一開始我剛接觸,也沒每日認真懺悔,即使懺悔,好像也只是口說,沒辦法很發自內心。

 

    就這樣到了11月中,被干擾了一陣子後我去請示精舍,果然開示出新的業主菩薩干擾。原來我之前習以為常的狀況,以為只是皮膚的乾燥而已,都在同個部位且會覺得很癢一直抓。之前都沒想太多,突然有一天一個念頭閃過,會不會是業主菩薩的提醒?原來真的是業主菩薩的干擾,真的很懺悔。於是慢慢地,我懂得要斷惡向善,跟業主菩薩懺悔。站在如果我是業主菩薩的角度想,跟業主菩薩懺悔,突然放聲哭了出來,真的覺得很難過,我對業主菩薩如此的傷害。

 

    到了12月狀況更多,每週都在請示,第一週開示出1位業主菩薩,第二週開示出2位業主菩薩,第三週也是開示出2位業主菩薩。天啊!已經有8位業主菩薩了,突然才覺得自己真的是造了很多的業,之前還天真以為自己的業主菩薩不多,原來不是不多,是業主菩薩要不要現身讓你知道而已,祂們在看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心懺悔。

 

    原來之前常發生的狀況,我都不知道原因,但12月發生時我就有念頭想請示,覺得可能是業主菩薩的干擾。其實業主菩薩很慈悲,平常生活中的干擾讓我知道祂的存在,讓我得以用「因果債,功德還」,很幸運的我能遇到精舍,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過下去,茫茫然的還不懂懺悔,不懂得止惡向善,不懂得因果債功德還。

 

    在二月份我要把功德迴向給第一位業主菩薩,在填迴向表單之前我有向業主菩薩懺悔,是真心的懺悔五體投地,也哭得很傷心,然後擲杯徵求業主菩薩的原諒,讓我能夠迴向圓滿,也跟業主菩薩說如果迴向成功會寫一篇感應文,功德將迴向給業主菩薩。擲第一次未得到同意,我就把功德轉換的金額再提高些,再次詢問業主菩薩,得到了聖杯時,我真的感動到哭出來,覺得業主菩薩真的很慈悲。於是填好迴向表單,等候結果。

 

    等到結果出來時,竟然是迴向不成功。業主菩薩覺得我不夠誠心懺悔,當下我覺得我有誠心懺悔,也跟業主菩薩詢求同意了,為甚麼會迴向不成功?於是我自我反省,想著我雖然當時向業主菩薩詢求同意後,但在等待結果的那幾日中,我就沒再繼續每日跟業主菩薩懺悔,可能覺得業主菩薩已同意,所以怠惰了。因此我欣然接受這個結果,迴向不成功就是自己的錯,不夠讓業主菩薩感到我的誠心。

 

    雖然業主菩薩當時答應,但是我們的一舉一動,業主菩薩都知道。於是我每日誠心的懺悔,每次懺悔都覺得很難過,放聲大哭。這次的我覺得比上週又更真誠更懺悔,有種設身處地的站在業主菩薩的角度想,如果被傷害的人是我自己呢?想到這就淚流滿面。但這次的我並沒有拿硬幣出來跟業主菩薩擲杯,我就是每日都真誠懺悔,一樣填了迴向表單,在等待的天數裡,也是照樣的跟業主菩薩懺悔。直到結果出來時,看到迴向成功,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很感謝業主菩薩願意解冤釋結,讓我因果債功德還。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其他人有所幫助,如果您也是第一次迴向不成功,絕對不要氣餒,不可以埋怨,要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真正的再去實踐,相信業主菩薩會知道,會願意原諒我們的。雖然我目前只迴向了第一個業主菩薩,而且12月底時也開示出有魔性的經文,因此我現在正努力第一階段的魔性,很懺悔業主菩薩的部分必須遲點才能還。雖然過程會辛苦,但我會繼續的實踐下去,相信終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希望大家一起共勉之,一起加油,道心堅固,永不退轉。

 

(分享結束)

 

    阿伯說:「遇到問題,有時候是自己過去世所造的業力所導致,因此,要了解問題癥結所在,觀念要正確,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不是每個讓你頭痛的人就是業主菩薩,更多時候是自己本身的因果磁場與自身業主菩薩的干擾,讓您遇到相似情況的人事物,目的是要提醒您考驗您,類似的人生考題您會如何作答。如同第一則分享中,本來是好兄弟的下屬,因緣際會變成真心換絕情,表面原因是職場權利衝突,因果原因是當事者本身的因果磁場都是利益衝突,因此自身業主菩薩在相似情況下加重干擾。

 

    分享者非常有福報遇到精舍,但是這樣的經文數量真的會讓很多人望之卻步,甚至消極打退堂鼓。可是仔細想想!在古代作捕快就像現代作警政一樣,若是貪污收賄或權力派系鬥爭,心性走偏真的會造非常多業。師兄這輩子有福報遇到精舍,開示了這麼多經文後,非但沒有消極退縮,反而更積極工作努力還業障,想必是生命中遇到太多重複跳針的相似情節了,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的關卡在哪。

 

    而且靈魂不自覺地回去地府受刑,知道那有多恐怖與難捱,相比之下,可以用「因果債,功德還」來抵掉業障、公報和地府刑期,簡直是上天恩賜啊,太感恩了當然要更積極還債!阿伯說:「因果債如果不還,不論您投胎幾世,業障一樣會找到您討報。

 

    佛菩薩開示用唸經還業障,因為造業起於無明,眾生需要經文的智慧與功德來提升自己,務必加上真心懺悔,就不會像第二則分享一樣,迴向不成功。「即使懺悔,好像也只是口說,沒辦法很發自內心。」就像車禍把人撞到重殘,口頭說抱歉,也把賠償金拿出來,但是錢拿出來就要人家快走別來煩,您是受害者的話,您會甘願嗎?恐怕只會更不開心吧。因此,就如同分享者所說:「要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真正的再去實踐。」在還業障的同時,也要反思在生活的情境中,哪些盲點是自己需要提升改進的,才不會持續造業。

 

    此外,魔性經文和還業障,當然是消魔性優先,因為魔性發作的話,會讓您根本不想唸經還債,還會有各種干擾。但是,業主菩薩們在排隊啊,祂們願意現身和解了,一定要把握因緣化解恩怨。怎麼辦呢?建議您可以同時進行,以魔性經文為主,業障經文為輔,熟練經文提升效率,雙管齊下進步才會快,勤消業障也會有助化解魔性喔!

 

    另外,也可多練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幫業主菩薩修復靈體,有時候業主菩薩現身和解了,但還是干擾您,是因為祂們的靈體受損在求助,若您能用淨水幫祂們消火氣修靈體,會讓祂們更願意靜候您誦經還債。

 

    時光不等人,就如第一則分享:「如果菩薩沒有提早開示我有這麼多業障跟自殺業力,我還傻傻的不知道,今年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年了,而且今年天災人禍特別多,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明白!」分享者非常的幸運,有自殺業力,在業力發作之前就已提早開示化解,累劫累世中我們為自己埋下多少地雷,自己都不知道。但只要我們認真修行,佛菩薩都會暗中護祐。

 

    阿伯說:「口渴才來掘井,通常是太晚了,平時有認真修行,即是最好的準備,否則等事情臨頭才要修,就已來不及。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13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14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315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