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9 22:27:29

背道

有些人總是背道而行,然後說著正面的話,騙過別人也騙過了自己,這是一種奇妙的狀態,總以為沒有人知道,但其實每個人都知道。

總能聽見人們真實的語言,表面的話其實都透漏了心的匱乏與投射,奇妙的越來越能讀到那些生命中的一切,這是一個甚麼狀態,我不清楚,但或許就是要在每一個課中去讀到生命應該要跨過的功課,如果每一個遇見都是要突破些甚麼,那或許重點就是讓自己也珍視自己的價值,雖然說不要不可一世,不要自視甚高,但如果連使用你的人都不瞭解你的價值,那還有甚麼好說呢!?

當你要發揮你的功能,而對方竟然一點也不珍惜,那就是不值得擁有這麼好的東西,是這樣的吧,對嘛!?是的,無誤阿!!!而如果會依仗著天的力量,或許那就是一種更重要的狀態,畢竟天只會讓狀態變對,絕對不是那種說著假意的奉獻,說的美好的話都是說而已,說著讓自己都相信了的謊言,其實也不會變成真實,太多現在的人想著"謊話說多了也會變成真的",但這個就是假的啊,我不懂那派的能量,或許吧,騙過自己也可以騙過別人,只是誰買單,如果幸運就由老天爺買單,事件就完成的了,那也是真實了,然後說成是一種幸運或許也不為過。

但其實恐怖的是當那真的只是謊言的編織,然後耗費了這麼多人的能量,後來的後來呢!?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呢!?誰騙了誰,誰又再其中得到了甚麼好處呢!?更何況如果你做的事情是為了得到天的報償及回饋!?那樣的心到底對不對!?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會把自己的生命搞得很焦慮的人才是有問題的人,不要說甚麼別人負能量,其實你的能量都不太正,就算你用了一套美好的話術說了那麼多,要洗誰的腦呢!?話或許也只是多說多錯,聽見了太多bug,或許我就無法承擔你的重任,任重道遠,但我走不遠啊,你慢走,我不送阿!!!

為了我的道,我只能與你背道而行了。

上一篇:種回來!?

下一篇: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