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0:30:06

失控

失控

原來心還是會孤單,那種被理解成了一種慾望,原來其實是自己把自己陷入一個局面,明明可以自由自在,卻把自己往枷鎖裡面銬,何苦來哉,生命總有貪圖,總有慾望,總有那些不得不的冥冥,或許讓自己比較繁忙就以為可以逃過心中的匱乏,但原來只是因為用心把那一切蒙蔽,然後騙自己,原來自己還可以.

 

面對是一種苦難,但也是一種解脫,太多的失去讓生命很想擁有些甚麼安定,但其實知道自己的心並不安穩,那些都是假象嘛!?或許吧,生命中了解自己的到底有誰!?其實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怎麼可能有另外一個人可以理解妳,那些理解不過也就那麼片面而已,身心不同步,所以心會先認出那個業力流轉的來人,但如果不要陷入局面會不會比較簡單,這不是思慮過多,而是避免困境,生命總是這樣的送來迎往,然後細細的品味生命,如果是回甘的倒也還好,生命如此而已,或許天也已經命定,那些希冀生命可以安歇的或許都有著同樣的嚮往,我需要的到底是甚麼!?其實自己也不一定知道.

 

如果連自己都不能安住其心!?她說我的命理中都在為了感情而追逐,苦痛,或許吧,因為我要的就是那個情感的寄託,而太多那其中的人們都已經外逃,而或許這就是一種自然循環,沒有經過的就還是希冀,清風吹拂的時候或許我還需要一點自由的氣息,不只那陣清風而已,想要可以有一個人讓自己可以無限吵雜,可以分享,可以聆聽,但其實人總會讓人失望,所以那身邊守護的竟成了最清靜的來去,生命就是這樣吧,如果生命有些甚麼之後,或許吧,天若來去,或許我有著幸運,當天讓我看見了自己的幸福,我應該更可以讓自己安心而進,生命其實就是這些來來去去,就像那句話,我可以接受你走進我的生命,但並不希望你在我的生命中進進出出,或許吧,人的渴求總是會越來越多,那就是一種貪念了吧,自然而然的貪念,或許就是種考驗,知道自己的貪圖並不是錯,只是那種貪圖後帶來的苦,都是自找的,而那不知道的人兒也不見得需要回應你那自身的需求,不是嘛!?

 

每個人都是個體,尤其在他還不屬於你的時候,就算已經是兩人相依,或許那個自由也應該給予彼此,讓自己更堅強是一種必要的工作,這樣才能更自由自在地往未來走,生命就是一個陪伴而行,不要束縛,因為可能那些控制會讓兩人離得遠遠的,而如果對方在轉過身後知道原來那才是自己想要的,或許這就是一種自在,你是你,我是我,而我們也可以是我們,或許老天爺一直在讓我們了解這樣的局面,只是人們的慾念總是高過天給的啟示,而悲劇就是這樣的呈現在漫長的命運之間,寫出了那些無法改變的痛楚,成悲而不成劇

上一篇:翩然

下一篇: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