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07:15:51

翩然

那麼長久的等待,只為了一次翩然"一早又穿過腦袋的字句,是一個想要談戀愛的氛圍嘛!?我想並不全然,腦子本來就會自動開啟關閉戀愛模式,因為並不愛生命中無盡的等待,那些等待不一定值得更美好的未來,所以當下幸福就足以讓生命的滋味變得甜膩,生命其實很短暫,也很簡單,有時候其實經不起等待,如果等久了就變成別人的了,有的人會說怎麼這麼沒耐性,但其實是如果有人懂得把握,為何不為那個更美好的人綻放,生命匆匆,沒有那麼多等待足以給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妳說不是嘛!?

 

等等我,到底是妳等等我,還是我等等我自己,生命其實有許多奇怪的命定,妳注定遇到一些人讓妳開了眼界,也註定遇到一些人讓妳毀了世界,但只要一習尚存妳就有機會擁有更美好的人生,所以不怕,只要堅持著,妳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就算沒有別人送來幸福,也要讓自己活成了幸福,愛自己才是一種最真實的依靠,那不能控制的別人就讓別人自己管就好,而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如果我連自己都不好好愛自己,誰能知道要怎麼好好愛我,愛我無由紛說,當然是自己說了算,難不成我愛啥還要別人來計劃我!?這太不合理.

 

總有人說再愛情裡面就是互相磨合,但那也要我心甘情願磨阿,那些心甘情願地放下都是自願的,不求反饋的,那樣的自然才會是真實的,而不是一種情感的索求,畢竟誰知道妳在想啥,如果妳不說,我不問,就這樣成了冤家,那到底要怪誰,常說要細心要體貼,但如果都無從得知,那會是甚麼樣的局面!?生命如此而已,也因為如此而成為一種特別的局面,有多特別,其實就是任性恣意而已,生命總給了那麼多,多到讓人生有一種蔑視的狀態,因此而不知道珍惜,而不知道要謙卑,而得來了那個悲劇,那都是自我太多啊,但如果不能自我,那怎麼知道怎麼愛自己,愛自己這件事情或許可以自傲,自大,但是其實不要傷害到別人的都可以承受,生命就是這樣善來善往,愛來愛反而以,不需要算計太多,自然而然.

 

那個翩然會再甚麼時候到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安住自己的當下,給自己最幸福的感覺,好好愛自己,那些看到的美都會自然地來到生命中,那或許是靈魂的另一半的會成為一種跟隨,因為寵溺著自己的愛,而自己會更愛對方,這是一種心甘情願,其實並不是理想化,而是自己明白那才是一種最自然的狀態,我愛著自己,你愛著這樣的我,都沒有壓力,都是自在自然,或許有人會說都你自己說,是吧!!愛情是我跟另外一個人的事,那我不自己說,誰要說,或許有另一個人會說,那對方呢!?我會說,對方都愛了都接受了,你說啥呢!?


上一篇:警告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