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22:27:49

愛情

愛情

 

說愛情就是一種幻影吧,或許,看著那太多的生生死死,無法離別的悲傷,不想放手的妄念,總是揪心,似乎是要哭過了天地,才能了解原來生命中除了愛情還有其他的事情重要,這是了解了幻,還是沉入了幻,其實沒有人知道,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說那個化學作用很美,美到成了迷幻藥,在愛情裡母豬都賽了貂蟬!?或許那個化學作用也產生的幻視,幻聽,幻想,如夢似幻的最美的愛情,太痛,太傷,但又太美.

 

不刻骨的,不叫愛情,不銘心的,不叫悲傷,不痛不癢的,都是那個戲劇一樣,天外有光,總是閃著心狀,那就是愛情阿,那些說著愛情的人們眼睛裡都閃著光,然後身邊都帶著愛心滿滿,說情人的話,甜死不償,吃情人的口水,甜的心慌,總是處於緩發熱狀態,無時無刻都在幻想著情人手心的味道,那是一種迷幻藥的作用發酵,世界都會冒著泡泡,這樣的愛也會讓世界稍微變得和平一點點,或許是一種美好的作用,但是反作用力很強,如果當愛情的病毒退去,所有的一切會急遽能量負面轉移,成了一種最極致的反作用力,生命總會這樣的作弄著你,而那個病毒恐怖的是你就像上癮般,不願意戒除,即便是痛苦,這是一種很恐怖的後作用,或許世界上的迷幻藥品都有著相同的作用,因為那個副作用已經深刻在腦子的迴路裡,回不去了,即使已經是悲傷替代的狀態,傷到底都不願意放棄,人阿,在愛情之前,理性視為無物阿!!

 

活在幻象中是美好的,甚麼都是假的,但甚麼都是美的,所以不要吵醒做夢的人,因為他們總是沉溺,不願意醒來,醒來真的是痛苦的,但是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面對處理放下就擁有對生命全然的自由,而非控制在兩個人之間,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但人們總是自己幻想著那個愛的局面都被自己掌控,總以為,但其實真相總不如想像,幻想就只是幻想,生命就是這樣的局面,是一種局面,但卻是無法逃除的局面,如果要,得先經過一番劇痛,但換來的代價就是無限的自由,懂的人就懂,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但沉在其中的人說,不!!就是只有愛情啊!!沒有愛情,這世界將變得多麼無趣啊!!或許!?所以才有這麼多偉大的作品都讚誦著愛情,也因為愛情是人性極大的共通點,所以人們也更能在這樣的作品中互相了解,但也互相沉溺,越看越有膩入其中的甜蜜,然後就像流沙般,沒入了全部的生命,只為了換取愛!!

 

或許冷感的人無法體會,但這樣就沒有愛了嘛!?其實不盡然,只是理性的愛,給的是全然的自由,在兩人的互動間,自由的流動著情感,不互相拘束,能互相包容扶持,可以拒絕,可以擁抱,可以在任何的情緒下想著對方的意念,為對方著想用對方最適合的方式,或許太理性,太淡然,太不夢幻,但生活不能總活在夢中吧!?或許也沒有不可以,嘗試著繼續看!!看著真相還是幻象!?不清楚!!


上一篇:死亡之前

下一篇:入場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