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08:22:38

死亡之前

任何事物在死亡前都顯得蒼白無力

 

或許,所以請活在當下,享受每個時光,生命不會給任何死亡前的預兆,如果得到的是衰亡才會,而要自然的衰亡需要有許多的努力,生命的苟活其實每天的呼吸都是一種極大的祝福與幸運,想想或許真的應該感恩.

 

很多人會說,這樣的論點太誇張,但試著想想,如果現在就停止呼吸一分鐘,會發生甚麼事情,很可能就這樣掛了都有,空氣很美好,無時不刻都在,但是可能忽然就沒辦法呼吸了!?是不是,極可能是控制不了的外力,猝死,禍害,惡人,甚麼奇怪的事情都有可能,因為那都是無法控制的,而可以控制的身心,有時候其實也不太受控制,正如同某些憂鬱重症者,想想不是嘛!?不然何以要自殺!?如果能體會到活著是多麼大的祝福,其實就不會輕易地去傷害這個禮物,是這樣的念頭,所以需要更珍惜每一個活著的當下!!

                                                                                                                               

生命有其輕重,但那輕重不在別人眼中,千萬記得,生命只為自己而活,當想要貢獻給別人的時候,那也是要心甘情願地付出,人因為有能而可以分享,絕對都是如此,千萬別掏空了自己,滿足了別人,然後回頭卻傷害了自己,其實生命真的就是這樣的平衡,神的力量很大很滿無限,所以給了人這麼多的祝福,而人們一直希望可以變成神,但在這之前,太多事情還沒有完全,所以請記得,人身有限,人生也有限,不要過度張狂的掏空的身心,那到最後連的靈都會被拖累,這不是一種告誡,是一種安慰,因為這個身體其實真的得來不易,或許很多人都不想要,但其實想想,身為人有多大的能力.

 

從來生死就是人生最大的問題,在這兩個問題之前,其實沒有甚麼過不去,天不會給過多無法承受的,就任何宗教而言都是如此,而且也有太多的解藥,讓人可以改變原來的苦難,只要心存善念,努力地去圓滿自己幫助他人,會得到安慰,而在此之前,能了解自己圓滿自己是一個很大的重點,千萬別讓自己過度的消耗了,別以為自己是神,當然可以有神性,但記得極限,不要顛倒夢想,不要幻象驕傲,所以有如今的能力都是要完成人生的任務,是甚麼每個人不同,只要能好好的過好自己的人生都是最偉大的事業,不一定非要是世俗的眼界,天看的總和人看得不一樣,所以不需要討好別人,那些都是外的,只要在規矩內,無關乎別人的,生命的獨特就是如此的祝福,神佛皆同,他們只願看到成為最好的自己,所以讓自己圓滿,這才是功課,然後更有大能的就去努力幫助其他人更圓滿,就是人們為何要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吧,也或許這世界才需要人們互相的生活在一起,否則就過好自己的生命不就可以了,如果在生命中出現的都是功課,那其實功課很多,只是要從那裏做起,就從自己做起吧,看顧好自己的身心靈,因為那是可以讓人更有能力去幫助其他人的依歸莫急莫慌不怕,時間總有其道.




上一篇:惡意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