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09:55:31hahais

飛行速度變快了

進入一個傳統市場中的某間大樓,上到頂樓,這是一個知名景點,可以看風景,在這裡巧遇一位朋友S帶著女兒,現實中S看到我應該會熱情打招呼,不過在這裡我們看到對方都沒有任何反應。他們也是來看風景,但是頂樓圍牆很高,阻擋視線,甚麼也看不到。旁邊隔壁棟的頂樓停了好幾部汽車,隔壁棟因為在施工,所以特地開了一條車道直通頂樓,方便工程人員出入。我以前住過隔壁棟,想去對面看一下,我知道通往對面的通道在哪裡,於是就一個人走過去,通道本來應該在頂樓的,但是走進去之後,就變成在一樓,我的目標也變成要去一樓的私人庭院,中間經過很多道門,都沒有鎖,一推就開,通道很長很迂迴,經過好幾個房間,因為我以前來過,所以知道怎麼走,最後來到庭院,又變成一個海邊的大公園,有一些遊客在散步,這裡在一開始的大樓下面,所以從大樓頂樓是可以看到這邊的。我很興奮地飛來飛去,速度很快,這裡的海分成幾區,每一區以長條狀平台隔成幾個水道,遊客可以在水道裡遊玩,旁邊的平台可以隨時上去休息,很安全。我往遠處飛到一個地方,有個女孩坐在很淺的水裡求救,旁邊一位男士正在救他,感覺這兩位男女忽然互相愛上對方,但正在猶豫著要不要有下一步動作,我看了一下就飛走了。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大坑四號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