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23:15:57Grace

有夢想的人永遠年少

剛追完[親愛的熱愛的]這齣大陸劇,本來只想看看爆紅的男主角到底有多帥,不想竟是被劇情吸引。男主角和一群朋友在電腦安全競賽剛萌芽時投入電競行業,後來因故解散,有些人持續追遂夢想繼續選手生涯,有些人轉換角色帶領年輕世代,當然放棄更大有人在。不放棄與不甘心一直在內心深處,青春無悔超熱血。

我的職場經驗曾經三度參與新成立的公司,其中有二次還算是當時新興的產業,當然是沒有那麼戲劇化,但投入和熱情至今難忘;那些一同打拼的夥伴都有著革命情感,不論是否還有聯繫,內心總是祝福和想念。

電競選手最好的年華大約6年,30歲就算老。比我們一般上班族嚴苛許多,我有時也會把老字掛在嘴邊,總覺得要多給年輕人空間,但有時又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大齡。劇中有一句話:有夢想的人永遠年少。

對於新事物總要抱持著好奇心,對於所處環境總得有些敏感度,對於想望的目標總要有計畫地設法實現。

夢想不分年齡,雖說人生難免有遺憾,只要哭過笑過努力過,生命就是絢爛的。

上一篇:

下一篇:別了,被消失的2020

bnmkmk 2019-09-09 15:59:27

年少有為才是最好

吃喝玩樂 2019-09-09 11:34:03

走走看看~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