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11:09:28GiGi

喜歡那種認真過活的模樣

這個禮拜上班的情況已經好多了,也不再做一直在上班的夢了。

不用擔心。

 

但超級錢湯還是要去!

上次上完大夜班,直奔埼玉泡湯。我前幾篇還笑大叔居然岩盤浴這麼熱都睡得著,這次輪到我,都不敢想我有沒有打呼了。

 

另外這次犒賞自己的是全身油壓。(大概快10,000日圓

也是按到我睡著,人生第一次按摩到睡著,一直以來按摩對我來說就是又痛又癢的代名詞,沒想到年紀大了竟然開始能享受了起來~

 

-----

 

我好像沒提過,其實加入了健身房兩三個月了。

日本這邊有好多家24小時的連鎖健身房,像是Anytime Fitness或是Joyfit24等等。24小時營業的健身房真的讓人很有壓力,你不覺得嗎?根本找不到沒時間去的理由,沒有漏洞可鑽,很逼人太甚(笑)因為不想承受這樣的心理壓力,所以一直沒參加。

 

 

 

但前陣子被一個Youtuber給燒到,他的幾句話讓我立刻抓起錢包去健身房簽字。

那一篇是他去大阪出差,跟同事吃完大阪燒之後居然還去了健身房!!!!(健身房會員是全日本通用的)

他說「自己決定的事情,我想做到最後」燈燈~~醍醐灌頂~~

 

 

雖然我心中小小有點覺得吃完飯還去健身房光聽就覺得胃不舒服,但是像這種「跨越了某種障礙,仍然維持習慣」的行為,其實非常能增加自我肯定感、並鞏固該習慣。像是:

「天氣很冷,還飄毛毛雨,但還是出門晨跑」

「即使跨年夜,還是維持了每天念英文的習慣」

 

 

 

當然還有他一些日常的分享啦~我很喜歡那種認真過活的模樣,思考自己想做的事,保持健身的習慣,自學有興趣的攝影等等。看了會覺得自己也該振奮一下。

噢這個Youtuber是日本人,但是中文講得很好,喜歡台灣,每個禮拜還用中文直播,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雖然人家是Youtuber我只是粉絲,但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有幸認識他本人,所以我在幾個影片裡會出現個大概零點幾秒吧~眼睛不夠尖還看不出來的程度)

 

 

 

Youtube連結在此:

TOMO智仁

https://www.youtube.com/@tomo_watari

你要是點進去就順便按個讚好嗎??(半強迫)

 

 

 

 

同學的朋友 2023-04-27 10:39:16

你的文章也能讓我在偷懶的心態中重新燒起來的存在~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加油! 2023-05-01 00:06:33
小粉絲 2023-04-26 16:24:57

太好了,看了上一篇有點擔心,但又覺得GIGI一定可以克服~

維持自律真的不簡單,期許自己也能每天都認真生活!!

版主回應
大家一起好好過人生! 2023-05-01 00:07:32
Emma 2023-04-26 12:39:05

『自己決定的事情,我想做到最後』這句話真的很帥氣耶!想儘量維持每天努力讀一點韓文的習慣

版主回應
總之每天都把書帶著,每天都翻一下!加油! 2023-05-01 0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