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 17:34:18緋村劍心

無聊的髒女人

她那個就很噁心阿

PO那種色情廣告阿

色情新聞阿👀

 

千篇一律都講什麼要跟男生激戰拉👀

 

其實我也是知道那種是暗戀到必須滿足性需求

我也知道那是人家常在寄宿處自慰

或者找男生激戰

兩旁鄰居都聽得到👀

 

很扯

就這樣不斷對我的入口首頁PO不雅新聞

也許是她的愛情攻勢👀

 

我對於人家是鄰家大男孩的形象

附近幾所學校包括宜大學生都把我當〝大學長〞😎

 

我就一直很忍氣吞聲

現在算是有點受不了了👀

 

她要那麼優質的男生

星期五酒店的男模部都廣告成那副德性嗎

花錢找他們幹部不就不必一天到晚暗戀了嗎

而且還會隨傳隨到👀

 

性需求太強了

我想她大概每兩個晚上就會來一次

就已經是人家鄰居就會因為太吵而抗議了👀

 

我很少翻臉的

一直對我PO那種東西

而且還是因為暗戀👀

 

這樣就像違反性自主罪

差沒有強迫性行為

好像會以某物當作是我

就這樣自慰了👀

 

妳乾脆把足球帥哥

或是演藝界的帥哥當作性幻想對象👀

 

也許是她喜歡近水樓台

或者是對我無法自拔到一個程度👀

 

這真的是垃圾行為

我想她天天想開幹

找男生找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