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05:21:45緋村劍心

這一帶同學的知識圍堵

就是那種人一遇到人家懂得事情

她反而不懂的

會打電話去問認識的宜大學生或者是附近學校的學生

(但是說是不是她自己認為是認識而真正是不認識我也不知道)

然後看得出來是人家同學對她是〝知識圍堵〞

因為這麼多年來

她的知識方面看起來是因為這樣而空轉

也因此不斷吃醋而想要〝超英趕美〞

意思是想趕上跟別人的越來越大的差距😎

 

我跟其他人和那些同學是有建立良好關係

聽得出來她吃這個醋阿

打電話問人是蠻明顯的😎

 

我也知道人家對她是進行〝知識圍堵〞

因為問這麼多年

她也介意所知所學跟人家差距越來越大😎

 

也許會介意她自己想要足不出戶(希望就這樣可以懶)

卻因為想知道人家去哪裡玩

或者只是在哪裡上班

而就只會在室內去問人家人家去的地方是什麼環境

讓人家感覺〝我爸爸帶我到雪山隧道滑雪喔〞像是這則汽車廣告台詞😎

 

問人家同學

人家同學只會跟她兜圈子👀

 

可能人家同學是認定那個正常哪個不正常

不包括雖然是事實的〝我身高比較高,多才多藝,及個性可愛〞😎

 

也許是過去那種人就常常這樣問人

人家就越來越知道是麼回事了😎

 

我去哪裡玩

是很好玩啊

我去那裡上班

我去領時薪阿

那有那種值得人家去注意的

讓人家因為需要知道

而要人去看我在哪裡

或者是問人家那個地方是什麼環境👀

 

以及我一談論到專門知識

然後就打電話問那些學生👀

 

她自己之前認為是不恥下問

現在反而遭到〝知識圍堵〞😎

 

多虧人家的同學愛

但是我這個只是這麼明顯看得出來

大概多多少少人家會以為我在電話中裝竊聽器了👀

 

我也知道那個疑心病八成會覺得類似被裝竊聽器的事

因為那種人講話太明顯了😎

 

就這樣會知道人家為何固定那幾個人追蹤我

人家同學會知識圍堵她

這兩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