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16:14:32漲價

雙手平放

老年人腦部供血不足、失眠、記憶力減退、排痰困難等癥狀。
  具體方法:仰臥,頭部、雙肩及上臂著地,雙手支撐起臀部和軀干,伸展雙腿,使軀干和雙腿在一條線上,和地面呈45度角。
  還有一種簡便方法,現在小區都設有健身器材,其中有種專門用于仰臥起坐的,可以頭向下躺在上面。地球引力會使人體骨骼、內臟和血液循環系統的負擔加重,導致骨關節病變、腦供血不足等。
  而變換體位,頭向下腳向上,呈45度角倒立時,人體關節、臟器所承受的壓力減小,肌肉和骨骼得到松弛,就能緩解腰背酸痛和關節疾病。
  同時,這種姿勢增加了大腦血液供應,可有效消除用腦過度引起的疲勞和頭暈、頭痛。
  “45度倒立”因人而異,以從少到多,感覺舒適為原則。從每天倒立兩次,每次不超過半分鐘為基礎,如果第二天沒有不適,可適當延長時間。也不必拘泥于角度,45度、60度、70度均可,不過90度比較有難度,體弱者別嘗試。
  除了“倒立”,也可以站著彎腰低頭,雙手盡量向下觸地,時間和頻率也是從少到多,以感覺舒適為前提。已患有高血壓、血管硬化和心臟病的人要慎做此類動作。
  寒冷的冬天,讓很多老年人都沒有機會出門鍛煉。其實,怕冷的老年人不妨嘗試一下床上健身。
  推背:雙手平放 向您推薦:人工流產  團體服  隆乳手術  

上一篇:每周給自己

下一篇:進房內去換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