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55:06漲價

進房內去換衣服了

  「是他吧,我還以為我認錯了呢,來,搭把手,我們先把他抬進房裡去再說。」
  靈珊這才遲鈍地反應過來,主僕二人齊心協力,將程文晟抬進了房間。
  「靈珊,你去找人來,就說三少爺倒在了我這裡,讓他們派個人來接。」
  兩人好不容易才將程文晟抬上了軟榻,劉芷荷本來是想讓靈珊去叫人過
  來的,但一看她濕漉漉的全身,只得改口說道。
  「你還是先換一件衣服再去吧,別等會兒連你也著涼了。」
  靈珊點點頭,進房內去換衣服了。劉芷荷費力地將程文晟身上早已經濕透的外衣拔下來,再將爐火移過來了些,讓他暖和身子。
  「姑娘,是讓我去找夫人還是?」
  沈如顏和程文軒都不在府中,老太君那裡肯定是不能打擾的,故在臨走之前,靈珊問了一聲。
  「還是去大少……」
  劉芷荷的話還未說完,手臂就被人用很大的力氣握住了。她甚至能夠感受到手腕處傳來的冰涼觸覺。
  劉芷荷回過頭,望著半眯著眼掙扎著想要起身的程文晟,不明所以。
  程文晟只覺得喉嚨就像是被火灼燒一樣難受,乾澀得說不出話來,好半天才擠出了幾聲微不足道的,嘆息式的音節。
  第一百九十六章 風露澹清晨 簾間獨起人
  「別去」
  程文晟聲音嘶啞,本來就因為醉酒而神志不清,再加上淋了這一場寒雨。此刻的他只覺得渾身無力,大腦裡面,也是一片混沌。他用殘剩下來的一點理智,拉住了劉芷荷。
向您推薦:微波除汗  腋下多汗  桃園失眠

上一篇:雙手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