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2:24:08呂福軒

我推薦的電影-一片深情

我用手機看過的影片,很多都是老電影,值得我看,不過,我覺得一片深情這部電影還不錯看,裡面有林青霞、秦祥林、江明、張盈真、張冰玉、盧碧雲等其他的演員,這部老電影--一片深情描述於文佳宜是某公司的秘書,她和藥廠研究員葉堅訂了婚約。佳宜似乎應該滿足,然而她內心卻常常湧現出一陣陣的落寞。寄住她家的表哥高寧,宣布要搬出,妹妹佳穎百般挽留,當夜高寧傾吐了心底的愛慕,高寧的激情擾亂了平靜的佳宜。她不停的思索,高寧的身影也不時困惑她的心思。葉堅提出結婚及旅行計劃,被佳宜婉拒,葉堅不能忍受佳宜心裡有高寧,在一個風雨夜約了高寧和佳宜,他預先準備了毒酒,這場愛的糾紛總算有了結局。

此外,一片深情讓人跟人之間互相付出了真情,尤其是林青霞和秦祥林的表兄妹的關係感情甚篤,不過,裡面的林青霞和秦祥林及江明的關係產生了複雜著狀態,江明飾演的葉堅和林青霞飾演的佳宜之間的感情產生了更大的磨擦和裂縫,終究產生一場愛情的糾紛。

由於,林青霞這位演員讓我覺得很亮眼,也值得我欣賞的這位女演員,其實,我將來的女朋友會不會是向林青霞那樣?不過,我將來女朋友的長相像年輕的林青霞那樣,倒也一概不知,有的時候這部電影--一片深情,讓我覺得感同身受。

一片深情圖像

林青霞飾演文佳宜

秦祥林飾演高寧

江明飾演葉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