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21:45:43呂福軒

我推薦的電影-我心深處

我昨天有看過電影,不過,每一部電影代表每一個故事,我向你們推薦的電影是我心深處,由於,我心深處裡面的演員有甄珍、秦祥林和梁修身,這部老電影填滿了我空虛的心靈。

其實,這部電影--我心深處讓我記住了我兒時的記憶,也讓我有種溫馨的感覺,尤其是溫暖了我的愛情和親情及友情,所以,我才瞭解到我心深處這部電影值得我看,讓我懷念了每個人的生活質樸。

實不相瞞,我是一個會念舊的人,這部老電影讓我覺得還不錯看,其實,我喜歡的第二個女演員是甄珍,另外,我也欣賞的男演員是秦祥林,此外,我心深處這部電影讓我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的幸福是長久以來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分。

↑我心深處圖像

↑秦祥林飾演龍小江

↑甄珍飾演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