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5 14:18:44水之戀

從確診到確診後的現在(下)

現在已經解除戴口罩這件事情,除了醫院還是要強制戴以外,基本上餐廳、觀光景點不少人都沒在戴了,但我還是習慣出門戴著。

 

因為除了身體抵抗力不好,還有家人因素,家人因為癌症關係,不能打疫苗,而我又是趴趴走的那個人,以防萬一,加減戴,不然很麻煩。

從得過疫情到現在,已經不會在睡覺時喘到不行,甚至無法入睡,但心悸還是有,我也分不清這到底是月經造成?壓力造成?還是疫情造成?體力也大幅下降不少,經過一年,現在有慢慢回來,但還是有差別,也有部分原因是我真的懶得運動造成,可能需要一個牽著我手散步的人吧?我才會乖乖走路?

感覺這幾年發生了好多事情,無論是小孩、家人、自己,一個不會自己出門的人,竟然被傳染疫情,都不知道到底是我傳染給他還是誰?住院、出院、再住院,反反覆覆,好累。

很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希望很多事情可以緩解,但我知道不可能,曾經有個帶我看中醫的人,我從不後悔離開他,雖然離開他後,發生了許多事情,但我還是慶幸著有離開了對方,因為他值得更好的,而不是被我拖累,而且我的佔有慾很強,我實在沒法接受他跟別的女生私下聊天,有種你寧可跟別人聊天,也不願意陪我的感覺,所以那時候我寧可離開,雖然現在都沒跟對方連絡了,且電話跟賴我都換了,但我相信依照他的個性,他會過得很好的。

或許沒人跟他一樣會對我這麼好,也可以讓我咬,甚至可以哭給他聽,但曾經有過就好了,我也不打算再找別的對象了,因為我家的情況只會更惡劣,再找對象只是給對方增加麻煩罷了,與我一起面對,我開心但也擔心;不與我面對,我難過但也了解;複雜的心情,還是自己承受吧,從小到大,甚至這幾年遇到的傷害,我想我會更努力去面對的。

一直猶豫著身體是否要手術,但手術要休養,現在手頭緊,不太可能有時間休養,還是過幾年再手術吧,這幾年債務還清,小孩再大一點,再來存手術後的休息費用,希望身體能多撐幾年,也希望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