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08:39:59水之戀

失去4

這兩天其實有一直想上來寫文,可惜狀態不佳,心悸頻繁發作加上左手麻了一天多,手有點無力,就沒上來更新了。

在這段傷心的過程中,如果另一半能陪伴著,這傷痛會比較容易走出來一點,但對我而言,我沒有另一半的陪伴,甚至是被另一半背叛,所以這傷痛讓我更難走出。

背叛的傷痛,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沒那麼痛了,但是失去孩子的痛依然在,依然讓我無法走出。

從決定寫下這段心情的那一天,我狠狠的大聲哭泣,哭了一整天,也因為是大聲地哭,所以那天晚上除了眼睛腫了,喉嚨也痛到不行,但是心情已經舒緩很多很多,至少今天,我沒有再一邊哭泣,一邊寫下心情,雖然偶爾還是會難過,但比起過去一個月,天天哭,哭醒哭累到睡著,已經好太多了。

對許多傷心人而言,很多人都會建議出去走走,讓自己放開心胸,但是對許多只想悶著甚麼都沒興趣的傷心人而言,最好的建議,我想是帶他坐尖叫設施,讓他叫,讓他大哭一場,因為唯有叫出來、哭出來,接下來的路,才會好走。

尤其對我這種,報喜不報憂,不想讓人擔心的人而言,就連哭泣都是悶著哭,眼淚自動掉下來無聲地哭,甚至人前依然笑著,但是獨自一人時候,眼睛自動開始清洗著臉,彷彿就算全台缺水,自己的眼睛也不缺水,拼命生水。

手術前兩個禮拜,每天哭,手術後幾天,我知道應該好好休養,但是我真的睡不著,也無法止住哭泣,所以我選擇下載了交友軟體,每天在上面打屁轉移注意力,聽人家分享故事也分享自己故事,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我必須說這其實有用,但效果不大。

我說有用是因為自己想人陪伴著走這段難過日子,卻又不想現實親友擔心,所以陌生人是一個好選擇,但是效果不大是因為要遇到一個好聊天對象很難,有可能今天聊,明天就不見了,來來去去的,但是還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好管道,只是要注意不要被騙財騙色了。

在這段聊天過程中,我就像一個多變的人,可能跟這個聊得來的就很多話,跟那個聊不來的就嗯啊喔所以等簡單字眼對話,甚至如果遇到白目的人,這種人更好,就可以不客氣地發洩情緒,當然不是辱罵三字經或是髒話連篇等會被人提告的話語,而是可以不用客氣地盡情諷刺,有點帶情緒的發洩一些些自己的不滿、不爽。

不過聊了一個禮拜,效果真的不大,也覺得無聊了,不想再聊了,所以選擇上來這邊寫下心情,也因為這決定而狠狠大哭了一場,現在開始真的有慢慢地走出來的感覺。

上一篇:失去3

下一篇:失去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