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08:23:59水之戀

4/8日記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有點煩躁,以為已經可以說忘了過去,結果看到紅桶車子,就又想起曾經的回憶,覺得心煩,也痛。

如果說四月兒童節是最難過的日子,接下來還有母親節,我該怎麼去調適呢?

我知道自己狀態很不對勁,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應該說,我逃避看醫生吧?

看網路說可以找人訴說心情,也可拿紙筆或是任何物品寫下心情,我想,就寫下心情吧?

畢竟從以前就有把當下高興或是不高興的心情紀錄的習慣,寫下心情不困難,困難的是寫下心情的當下是把自己的心在割開,逼著自己去承認事實,我想,在這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沒人認識我的地方,把這件事情的所有心情做個紀錄吧!開一個屬於這心情的系列,一直寫到,我的心不痛為止。

上一篇:一個紀錄4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