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08:48:09Fiona

生日快樂! 快滿月了... ^^Y

從今年4月起我和家人就一直在過節,
我媽生日、愷愷週歲生日、母親節,
就一直聚餐一直吃飯,孕婦我都胖了不少....
中間其實還有結婚紀念日(9週年),
但完全忘記也不想過節了,就這樣默默過去了....

到了6月,期待的是6月底我的生日!!!!
說期待也沒有說很期待,畢竟我一向是低調的人也其實沒有過節的習慣,
只是記得有這件事,是有點想以生日為藉口,做些平時不會做的事~~~
(ex.買個奢侈的禮物、吃大餐...)

但真的想到要花大錢吃飯或買禮物,偏偏也想不出來特別想要什麼或吃什麼,
是不是生活已經太幸福滿足了啊!!!!

值得開心的是,剛好我生日那天和好朋友約了聚餐,
那場聚會其實本來是約在5月,要幫朋友慶生,
但我朋友臨時有事取消,之後她剛好要出差,所以一直延到6月底我的生日當天聚會。

能和朋友聚會真是超開心的的事!!!!
那天是小週末週五晚上,
約在板橋大遠百,本來想吃藍屋,沒想到二週前訂位竟然訂不到,
後來我們訂古拉爵~(怎麼很像年輕人約的店,不像我們這種熟女要慶生約的店)

週五晚的古拉爵好多人好吵,整個環境品質不是很ok,
餐點還是蠻可口的,但我有點感冒食慾不好,但能和好友一直聊天就是很開心!!!!
(週五晚照例要接愷回家,但我已請我爸媽幫我送愷回家給我老公顧,所以我聚會沒有時間壓力,感謝爸媽及神隊友)

說到神隊友還是要吐個小槽,他其實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和朋友聊到,愷愷最不愛黏我,因為平日是外婆外公帶(黏他們是正常),
週末則都是我老公在陪他照顧他居多....(老公体恤我懷孕,很少讓我操勞)
我對愷愷付出最少,他最不愛找我是正常的.....他還沒有媽媽的概念可能以為我是哪來的阿姨吧...(媽媽汗顏)
所以我的朋友都說我老公是神隊友!!!(我認同!!)

不過呢,這個神隊友,今年竟然沒有送老婆生日禮物!!!!
(雖然我以前也常沒幫他過生日沒送他禮物,因為他物慾很低,不知道要送他什麼~~但近年我有改進,覺得表達一下心意比較甜蜜,禮物價值不是重點,心意才是重點)

隊友在老婆生日前夕去日本出差3天,回來的那天剛好就是老婆生日,
再怎麼低調不想過生日的老婆都會期待老公從機場買個禮物回來吧....
(我已經在幻想是哪個精品了....疑?!不是說沒有期待嗎?!原來是假象)
還是老公生氣一下飛機回到家,老婆就把小孩丟給他顧,自己去聚會沒時間壓力~~~(哈哈,神隊友真的很棒,一下飛機回到家就開始顧小孩)

總之,還真的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就這樣子默默過了一個月到7月底了,然後,我老公又出差去了....這次去美國及墨西哥二週,我好寂寞(自由)哦!!!!

美國是購物天堂,Beno的家人們早就上網採購不少東西寄到美國小阿姨家,
等Beno過去美國領貨,出差結束再帶回台灣....(我小姑怕他行李箱放不下,還採購了背包及行李箱要讓他裝,設想也太周全了吧?!)

我呢?!竟然什麼都沒買!!!!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耶~~~我何時也邁入沒有購物慾的生活了!!!(這不是我吧)
可能真的什麼都不缺吧~~~
以前去美國購物最大宗是衣服鞋子,但這次我本人沒去沒得逛(雖然可以上網逛,但平日沒有美國網站購物的習慣,而且目前是孕婦的我並不缺衣服鞋子)
唯一有想過要買的,是從美國帶一個汽座回台灣,
因為歐美廠牌如Britax在海外及國內買價差很大,
據說即使沒找代購或代買,上美國網站買加運費都比在台灣買划算。

但後來Beno覺得汽座好大,裝不進行李箱,要另外裝箱拖運挺麻煩的,
傾向沒有一定要去美國買Britax的,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很多很不錯的牌子啊。
(應該是覺得出差行李已經很多了,還有親朋好友拖買要帶回的東西,他應該有點焦慮)
所以我也就沒有訂了......至今我真的什麼都沒買....
(寫到這真是心有不甘,Beno剛出發,我應該還有二週時間好好思索一下可以買什麼)

今年過完生日就滿37歲了,如前面所述,生活過得太美滿了,什麼都不缺,說實在也沒什麼特別的願望,真心感恩!!!!^_^

說沒願望,但還是希望自己及家人都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辦公室同事幫我慶生(依往例都由局長請秘書買蛋糕,邀科室同仁幫主管慶生)

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有她家人親手做的手工香皂,還有從日本帶回的六層紗被巾



其實本來都是包裝精美,但我拆開了忘了先拍照,還有香皂很多塊,我多分送我家人了(好東西要跟家人分享啊)~~

以下是我送好友的生日禮物(她五月底生日): Jo Malone香水,優雅的禮物送給優雅的她~:)






IMG_8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