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18:44:45曉姬

是甚麼功課?

我的星盤裡, 很多配置都是一目了然

看了馬上就有生命故事被解答的感覺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發生了這樣的事

很多事情也因此超脫成長了

原來那些就是我生命的功課

我也做完了

覺得很開心

但我始終有著一個問號

金星雙子

怎麼看怎麼不像我

怎麼看怎麼不能理解

然後看到了天王星七宮

如果就結果論, 很正確吧, 感情生活的確就是一直一直的不順

但我始終覺得  我還是嚮往能有個伴侶

我期待愛情  我期待真愛

我相信無條件的愛

我想找到一個能夠了解我的一切  願意嘗試了解我的一切  能夠分享生活中一切大小事的人

所以, 怎麼會金星雙子, 怎麼會天王七宮呢?

我很積極地想要尋找一個屬於我的人不是嗎?

但同時, 這個過程我很痛苦

我很多不滿

很多忍讓

也很多無奈

又再者, 我其實有看到自己的模式

我喜歡追那些我有興趣的

很快讓我看穿  很快上鉤的人  我的興趣很快就消失了

又或是, 那些很快就迷上我的人, 我總是有種不屑

覺得他們不曾真的理解我  只是著迷於表象

這個過程  我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到底上天要我學習的功課到底是甚麼

昨天他的反應   我落淚但不難過

而是一種感慨

也是迷惘

也是惆悵

然後我突然想到了那個字

所以那就是上天要我做的功課嗎?

從肉體超脫  從忌妒超脫  從佔有超脫

我是自由的  伴侶也是自由的

上天是希望我學會不但要愛自己  還要保有自己的完整性  一生都不要像世俗妥協嗎?

我身上的金牛痛恨這個想法

我的佔有  我對肉體的慾望  跋扈囂張

但我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如果這只是個執念 是我的原罪

那是不是放下就好了

放下了就能擁有幸福了嗎?

我真的好累阿

我真的好想要擁有幸福呀

我真的好想快樂啊

我好想擁有平靜呀

其他方面感覺都超脫了

為什麼在感情卻一直這麼痛苦這麼折磨呢

老天爺到底想要告訴我甚麼呢?

為什麼要給了我執著  再去逼我放下

還是他其實要我放下的是對感情的執著

要去我接受我這輩子就是無法擁有愛情

但那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為什麼要給了我這麼相信愛的天性

在告訴我我永遠得不到愛

老天爺你到底要給我甚麼功課?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成長

你能不能給我一點指引

給我一盞明燈

不要對我這麼殘忍

不要讓我得不到幸福

 

我反覆思考幸福的定義

到底我要的幸福是甚麼

我要的愛情是甚麼

我對性著迷

我對深層的被理解著迷

我對心靈契合著迷

我對多采多姿的生活著迷

所以開放式關係真的答案嗎?

為有如此我才能夠得到滿足嗎?

那我對肉體的執念怎麼辦?

我的忌妒怎麼辦?

我的佔有怎麼辦?

甚至, 也許忌妒和佔有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要的是獨特

只要我永遠是第一名

我永遠是最重要的

我永遠是第一順位

這是我的忌妒和佔有

所以最終, 只有肉體是執念嗎?

只有這個需要放下嗎?

為什麼老天爺要選中我來做這件是呢?

這可以為世界帶來任何好處嗎?

當我看到paolo和francesca在地獄裡永不分離

我覺得很美, 很感動, 那是愛情最至上的模樣

但我也覺得這樣的愛只有在地獄裡才存在

如果不是最不堪的情況  靈魂都是自由的

這就是老天爺要給我的功課嗎?

自由?

用天王星暴力的打碎金牛的執念

我就能開始享受射手的自由

和體驗雙子的好奇

雙魚的浪漫

和天蠍的情慾了嗎

我這一生, 還不到一半

一直反覆地在打碎自己, 重生, 再打碎, 再重生

冥王星狠狠壓在我頭上

為什麼?

我的靈魂的意義是甚麼

昇華了  轉換了  提升了

然後呢?

這也不過是成千上萬的靈魂其中之一不是嗎?

那為什麼要給我這麼沉重的考驗呢?

還是所有人的考驗都一樣

只是我一直過不了,所以感覺特別沉重?

但我做完靈魂功課的結果,真的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嗎?

還是這也是我必須放下的執念?

必須不再想著為什麼,不再想著在其他人眼中是甚麼樣的

而是專注於我的自由

活的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放縱瀟灑不羈不束

這就是上天希望我活出的風采嗎?

老天爺,如果真的是這樣

給我一點指點好不好

讓我知道自己正在走對路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