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7 08:57:45曉姬

衝突

我不知道

怎麼為內心橫衝直撞的情緒找出口

我不知道

他們只是情緒  還是我該去正視的警訊

我想著他

想著在他身邊時  想問的話突然都問不出口了

因為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沒有必要了

但一旦不見他

那道沉默的牆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

該怎麼期待

該怎麼自處

我不知道該不該問

該不該push

該不該期待

我不知道想問甚麼

想知道甚麼

想確認甚麼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現在這樣, 我的心無處安放

我是為了賀爾蒙在落淚

為了他在落淚

還是為了自己在落淚

我不知道綁架我內心的焦躁

是現實還是虛無的

月老說, 時候未到

我懂, 我真的懂

但, 也許我在鑽牛角尖

但未來, 不是由很多現在累積的嗎

所以就算時候未到  未來會有結果

但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呢?

我當然知道, 就是好好的過每一天

但每一天有這麼多的過法, 他們都很好

你說, 跟著心裡的聲音

但心裡只想著他

心不想離開他

做決定都是為了他

那真的時候未到嗎? 他不正是主宰了我現在所有情緒所有決定嗎?

還是說時候未到   所以所以決定必須屏除他

但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做出這樣的決定

如果坐著這樣的決定  然後我再後悔呢

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知道答案但我沒有答案

我想要有結果但我看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喜歡計畫  喜歡盤算

但我沒辦法制定任何計畫

而現實不允許我隨波逐流

所以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請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