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2:24:38小志

使他很快就把遺囑偽造

使他很快就把遺囑偽造完成,那就是衛樂德律師一定了解到老布魯克斯先生來日無多,所以沒有按照律 師該做的一般程序,草擬謄寫正式的遺囑文件,而是用一種印好的普通表格來當遺囑紙 ,這種表格任何文具店里都買得到。”
  “當然,帕西瓦·布魯克斯先生斷然否認加在他身上的嚴重罪名。他承認約翰在他父親死后第二天早晨拿了份文件給他,而他瞄了幾眼,發現那份文件是父親的遺囑后 ,的確非常驚訝。除此之外,他還說,遺囑的內容他倒是一點也不意外,因為他已經知 道老父的意圖,可是他的確以為父親已把遺囑交給衛樂德先生保管,因為衛先生負責處 理他父親所有的事務。”
  “‘我只草草看了看簽名,’他最后說,語調冷靜清晰。‘你們必須了解,我心里絕對沒有想過要偽造遺囑,而且我父親的簽名被模仿得那么像,如果說那不是他的簽 名,我根本不愿意相信。至于那兩位證人的簽名,我想我以前從來沒看過。我把文件拿給 巴克斯東和莫德兩位先生看,他們以前常常替我處理事務。他們向我保證,這份遺囑的 格式完全合乎規定。’”
  “律師問他為什么不把遺囑交給他父親的律師保管,他這樣回答:‘原因非常簡單。
  就在我拿到遺囑的半個小時以前,我從報紙上得知派區克·衛樂德先生昨晚被人謀害 
向您推薦:勝億布沙發  包裝設計  台北風水擺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