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00:00:00

怎麼找也找不到鋼鐵人的家Chrysler Building (4/10)

克萊斯勒大廈其中本來不是在我安排的行程中,早上在中央車站的時候,就路過沒有進去了。
但因為在等Vessel的參觀時間,所以搭了七號線快速的來到這裡,轉換一下場景,在中央市場找東西吃,然後順道一遊。

傳聞中的七號線,這次紐約行因為沒有到皇后區,所以錯過了最美的一段。
同時具有地下和地上的風景,如果有到紐約,記得預留一點時間搭七號線,到皇后區走走,

明亮的大廳,漂漂亮的天花板,像是宇宙又像是星空。

這一站,應該是我看到紐約地鐵站中最乾淨漂亮的一站。

應該是因為這一邊的大廳和出入口是比較新的,所以明亮很多。
買無限搭乘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地鐵費超標。

分秒必爭,站在書報架上就開了筆電在討論事情。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時尚的外觀設計。
克萊斯勒大廈的高度為1,046英尺,在1931年帝國大廈完工前曾保持了11個月全世界最高建築的紀錄。雖然大廈內部由金屬結構支撐,但克萊斯勒大廈目前仍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的磚造建築物。

從地鐵站的出入口就可以直達公司大門,感覺很不錯。


看起來很有歷史感的天花板畫作。
建築內部的燈光偏黃,所以,看起來有點暗。

建築物頂端尖尖的造型,在各個不同的地方都會出現,這也是Chrysler Building的特色。

這裡是辦公大樓,所以進出都有門禁管制。
像我一樣的觀光客,就是只能在一樓大廳參觀。

雄糾糾的老鷹,好氣派。

抬頭仰望大樓,天氣很好。
看不到高樓的尖塔。

我在繞了大樓幾圈都沒能看到鋼鐵人大樓。
雖然知道是電影裡虛構的,但來到實地,還是忍不住繞了一繞。
如果有到中央車站的人,想順道一遊可以來逛逛,但因為是辦公大樓,所以假日是沒有開放的。

Chrysler Building
40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4567Grand Central - 42 ST.)
8:00-18:00 (假日無開放)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2-17 11:17: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9-12-17 19:56:56
Lazybone 2019-12-17 04:37:31

紐約真的是百看不厭啊

版主回應
當時跟現在都是這麼覺得,紐約真的是很百變 2019-12-17 19: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