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00:00:00

Macy's (4/12)


紐約地圖站,每一個站都有不同的裝飾。
但身為紐約客的人,應該跟我們一樣,每天在這些站中穿梭著,默默的忽略了。

一出地鐵站,就能看到的大招牌。
梅西百貨是美國的一個連鎖百貨公司,在1924年第7大道開張時,還曾被宣傳為「世界最大商店」。
在這趙旅程中,我一共去了兩回。

4/9晚上,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在參觀完911博物館之後,決定去梅西百貨走一下。
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有點完了,所以,我只是走了一下,看看有些什麼品牌,把專櫃的位置記了一下。
想著旅行結束前再來。
Macy's的外很普通,沒有像Harrods 那樣的華麗,但看的出它典雅的氣質。

大概是因為隔天要上班的關係,所以,路上逛街的人不會很多。
下著毛毛細雨,大家也不怎麼愛撐傘。

這一帶有很多的服飾,想買東西的人,不要錯過。

第二回來到Macy's
出門前還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外,幸好有房東的急救。
正好讓房東提醒了,到Macy's 在服務台出示護照換這張九折卡,部份專櫃出示可以打折。
這張九折卡有各種不同語言的版本。

我來的時候正好遇上活動,粉嫩彩色的門,好多人在這裡拍網美照。
Macy's裡面大品牌幾乎都有,而且因為觀光客很多,所以,不少櫃姐都還會說中文,很方便。

選好東西之後,我還在這裡二樓的星巴克坐了一會,休息一下。
兩回到這裡都在下雨,實在是很不方便

Macy's Herald Square https://www.macys.com/
151 W 34th St, New York (搭B、D、F、M、Q、R、W線34 St-Herald Sq)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