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10:35:43小紅帽

Uriage優麗雅水動力修護霜~~對抗空污有一套!!

 
 
很開心可以參加優麗雅FB粉絲團百人試用募集活動

幸運獲得優麗雅Uriage水動力修護霜40ml的試用機會

 

我的皮膚是乾性肌,一般在冬天是會很乾癢加緊繃的

幸好今年是暖冬,這些症狀有減輕一些,

不過洗完臉後的緊繃感並沒有少,

所以乳霜類的產品在我化妝台上是必備的!!

 

會想要吸引我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是因為

來自法國的優麗雅水動力保濕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

H2O活水保濕複合物

※抗污染保護膜

※法國阿爾卑斯山活泉水

就是這個抗污染保護膜,讓我打從心底好奇加心動呢!

尤其最近新聞總是不停播報空汙襲台,東北季風把霾害

從大陸挾帶到台灣,加上本島自己本身汽機車廢氣和工業污染

讓眼科病患多了二成呢!!這這…..也太可怕了

所以臉部皮膚算是全身與空氣接觸面積大的部位~~

空污對皮膚的侵害真的不容忽視啊!!

這款優麗雅Uriage水動力修護霜

產品設計是一貫的藍白色系,我覺得相當療癒,品牌辨識度也夠


紙盒外包裝有清楚的中文標示,

讓我有些好奇的是盒側有明顯的一群凸點


難是是盲人點字功能??如果是~也真的太貼心了!!

產品瓶身設計為軟管狀,軟管底部明顯標示了有效期


就算紙盒丟了,有效期也不用就另外註記,這點超棒的

其實很喜歡軟管設計的乳霜,比起一般圓罐狀需要挖棒取用的

這樣的設計反而方便容易取用又不易變質呢!!


優麗雅Uriage水動力修護霜的質地白色乳霜狀

瓶口細細小小的,方便取用用量的控制


修護霜在手心上化開的感覺是油水各半的感覺

水澪澪的質地均勻在手上化開,相當滑順好吸收呢


因為它的成份含有一些乳油木果油~~

在臉上很好推勻不會有厚重或悶悶的不舒服感

保濕滋潤感也比一般水凝霜更優一些

在冬天乾性肌的我使用,真的剛剛好

皮膚用了優麗雅Uriage水動力修護霜,彷彿多了一層光呢!

這是手部肌膚使用產品後,變得水水亮亮的呢!


質地介於清爽與滋潤間
,對肌膚的呵護恰到好處!!!

想特別誇讚一下它的香味,我真的太喜歡了,好舒壓好放鬆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優麗雅的產品

優麗雅的品牌形象也因這次試用活動深植我心!

會讓我想再去試試它的其他品項呢!!

 

想知道更多優麗雅產相關訊息,可以上優麗雅官方網站

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