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0:25:50小紅帽

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

 

 

本次試吃的商品為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

產品盒子的設計很清爽,令人有種海濶天空的感覺

打開紙盒,又有分成二包鋁箔包裝,似乎對產品很講究


不像一般品牌,打開後都是一支一支散落盒內

鋁箔袋上有明顯打印有效期限,很貼心哦


撕開鋁箔袋後,看了一下裡面有15支裝(二包就是共30支裝)

廠商還很費心地放了乾燥劑呢!!


這樣的隨身包其實對上班族很方便,不會帶一大包拉錬袋出門

還要準備湯匙挖取,這樣的隨身包易攜帶且產品不易受潮變質啊!


長期以來嗯嗯不順是我的困擾,可能是工作,家庭兩頭燒

讓我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周旋在工作、老公小孩的起居之間,我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用

連每天的上厠所時間都無法固定,有時上班來不久,根本沒時間蹲啊

現在我的救星好像來了!!!


這款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標榜含二專利菌株(P菌及 B菌)

看看我倒在手中的粉末明顯呈現白色和橘色


粉末的味道有些酸酸甜甜的口感,不易嗆到,很容易溶於水

試吃了健康力益暢敏機能性粉末一陣子,

這陣子的嗯嗯有變得比較輕鬆,通常一大早起床就會去厠所報到

而且很順利不會佔用太多時間!!現在的我每天上班心情都很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