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9:33:26Elma

哈...好像腦子又進水了

在這又摸了老半天,連個分類也不知怎麼下手,找不到按哪裡,才能把我那幼稚級的小說另外分類
還有人看,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真心感謝鼓勵
我這個,國語總是低空飛過,懂得字不太多,不會美麗辭彙的大媽,只是陪著兒子寫作文而已
昨天在兒子書桌後方的瑜珈墊上原地跑步,陪他計時寫功課,他用腦力,我用體力
没想到自以爲油多,燃料充足,卻忽略了機械早已生銹
換來了膝蓋疼痛和另一個悠閒的亂寫時間
只因為兒子說,愛聽老媽講故事
所以想試著趁腦子進水尚不嚴重下加減把講過的記錄下來
也許會消失白白浪費腦力和手力眼力,但也許有人想分享不同的成長喜悅
總之,害羞大媽躲在電腦前,大不了打死不承認,寫就寫唄⋯⋯
是叫小說嗎?我也不知道,就一堆字和一堆人就是了
有空,兒子寫功課,我也來寫功課好了,只是這樣

上一篇:壞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