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16:45:24elim189

如何分割或旋轉PDF檔案?

我們知道,PDF檔案大部分都是唯讀模式,無法編輯和修改。但是如果您真想修改PDF時,特別是想將他們分割或旋轉。該怎麼辦呢?

Bitwar PDF Converter不僅提供了許多有用的辦法轉換PDF檔案,它也循序用戶拆分和旋轉其PDF檔案。您可以決定如何拆分頁面或旋轉PDF內容的視圖。

只需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即可輕鬆拆分和旋轉PDF檔案!

拆分或旋轉PDF的步驟

在繼續本教程之前,請從Bitwar PDF Converter官方主頁下載Bitwar PDF Converter並將其安裝在計算機上。

Bitwar PDF Converter主頁

步驟1.啟動安裝後的Bitwar PDF Converter。在主界面上,選擇“其他PDF工具”和“拆分/旋轉PDF”。

PDF分割旋轉1

步驟2.將PDF檔案添加到本軟體中,它將以頁面形式縮放窗口頂部一列的PDF頁面,以更便您查看和分割。

PDF分割旋轉2

步驟3.用滑鼠點選要分割的PDF的兩頁之間,則將被分割的地方將出現小剪刀模樣。待分割後,該一個PDF將被分割為2個或多個PDF。您也可以同時在頁面上選擇PDF的旋轉顯示方向。方法是用滑鼠單擊軟體底部的“左旋轉”或“右旋轉”旋轉來批量旋轉PDF。

閱讀更多?如何分割或旋轉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