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10:25:26david

___稻城三神山大外轉 第八篇(大結局)


<一次生死上的穿越>___稻城三神山大外 第八篇(大局)

:轉載去年一起轉山的昆明朋友在大陸騰訊發表的文章

826日,山第八天。 界都牛---磨工(公路) 海拔:4200陡降到2500米 全程:18.2公里

第八天

1:界都牛場營地,我有扎篷。分睡在老的房里。第二天早晨醒就看把火生,火焰照亮了整

2:老用他最原始的打酥油茶的木桶在打酥油。在都是器代替了這種傳統打酥油茶了。

3:早上是老最忙的候,都在忙著給奶。

4:拉姆已經為煮好面了。

5:由們還4200米的海拔上,几呼每天早晨都能看到云陣陣從山下。周的群山而露出,而又一片白茫,人一感到隨著升到天上,一會隨著雲霧的散去回到人,那覺實在美妙。

6:看的狗,靜靜地坐在里,看著這忽去的云不知又是什么一感受。

7靜靜的牧靜靜的山林

8:云散去,暖暖的光照亮了牧,新的一天始了。

9:出牛一出上就是陡峭的石坡,每一步都是手扶身小心翼翼地往下移

10:林間隨處的松樹掛)。

11:樹掛

12再次升起

13:縹緲霧中行

14:山中的瀑布耳的水流

15:野花,密林,山,天,白.....成一幅美__山林中的花,一切都那么自然.原始,人流忘返。是大自然饋贈給最好的物。

16:今天的路程,一直都是沿下坡,不停地下,下到發軟

17這樣的密林小道,不是阿以前自走,很少有人走到這裡來

18:阿山以一直都是隊員留真騎著,非常聽話.溫順

19:今天一直不停地下坡,人背上,重力往前。所有往前(往下)的力量,都是靠尾根部承受,尾巴被摩.。真心疼啊!

20:遠處的山林

21:走出密林,吃午餐。

22:拉姆們記錄這個場景。

23繼續下山,再次走原始森林。

24:海拔下至3000米,穿一道道密林。

25:看到了小河,今天的終點:磨工 已了。

26:清澈的河水陪伴我通向(回家)的路。

27棵大中心已空了,面能容3--4人。

28終於走到磨工了。今天走了18.2公里,一直都是下坡,下到了兩條失去知械地走.........拉姆的表弟(巴桑)早已下山把他的微型停在路,等候了。上,看到阿下)上他心愛馬奔跑在回家的路上。


連續八天的稻城三神山束了,我在山上走了八天,住了七晚上。圍繞著三座神山走了一圈,看到了不角度下的三座神山的全貌。我徒步125公里。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景。特是第二天,尼西措出三座神山中穿五色海,牛奶海,下到洛,最后到古寺,一天的路堪徒步稻城三神山的路,然我已八次,但是每一次都能看到不景。有就是第七天,亮牛----界都牛一天看到的景,除了震撼,是震撼!兩個大滑坡,危.刺激,忘。最,界都牛遙遠境,真正的香格里拉,人流忘返!
漂亮的是伴隨著辛苦,途中有多不可預測風險連續八天都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行走,如果隊員生病,高反重,摔;或者天......等等,些都是存在的風險。好在一切都是假,我們沒有遇上,老天保佑了我,而且是在八月份的雨季,有一天遇到下雨,運氣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大家欣角度的稻城三神山 :仙乃日神山

仙乃日五色海 :


勇神山 :


多吉神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