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12:12:14dohe

聯誼前的飯局Talk

「我老公擁有絕佳的品玉功夫,他總是能夠讓我在每一次的性愛過程裡達到完美的高潮。在我們結婚之前,他自認有所謂的特別技術,去應付他過去的那些女朋友,但是對我來說,那些只是讓我覺得無趣罷了。」Amy小姐談論到他們夫妻從交往之初到現在,對於做愛技巧的變化。

「剛開始只能夠躺在那,看著老公狂抽猛送,卻一點情趣也沒有了。直到幾個月後老公告訴他,是否該改變一下性愛的方式,也許從未擁有過的美好經驗就此發生。」

我告訴他們學習怎麼在床上取悅對方並非是天生的本能,就算是再怎麼細心或是充滿熱情的男人,也無法在沒有互動的溝通裡,更別提可以讓女人進入狂野境界。所以,建議女性只需要在每一次的做愛過程後,以善巧的方式告訴男方,怎麼做才會使她更能達到高潮,下一次就會有更傑出的超人表現。

首先,是一場完美的口交,不只是用舌頭進進出出與無觸感性的隨意舔舐,大多數的男人不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樣的美妙感覺,特別是女人總要顧及到男人的面子與自尊,所以不好意思說出淫語。有些女人不好意思說出類似「舔我」、「吸允我那裡」等等的大膽字眼,所以男人往往無法接收到訊息,就是當自己在女人大腿間埋頭苦幹時,對方是否舒服,是否可以達到高潮,完全不知道。此時,女人不妨扮演主動角色,告訴妳的男人,如何才能使自己在性愛中獲得滿足。

舉例來說,前戲像是口交是一種易學又能活用的技巧就是問訊,千萬別認為問對方哪裡舒服是件羞恥的事,女人的身體女人自己最清楚,她能夠明白又確切的告訴男方,敏感地帶的所在與愛撫的方式。隨著相處的時間久遠後,大部份的人容易將做愛這般美事變成做家課,這時候不如面對面大膽的溝通,用肢體語言去引導對方,讓每次的性愛都有驚喜。

性愛調教---甜言蜜語

如何告訴妳的男伴在前戲的步驟裡做改變?其實是不需要的,只需要告訴他該怎麼做出對的動作,例如利用呻吟的音量、舒緩的嬌嗔喘息、高潮將臨的肌肉緊縮,甚至是每一句甜蜜帶有語氣的誘發,男人便能知道在什麼樣的部位做出什麼樣的動作,會讓女人在肢體上有不同的反應。

「每當我呼吸急促、臀部抬高、緊緊抓住他的頭時,我老公總像不放過我似的,持續對著我口交,讓我覺得舒服極了!」Amy曾經明白的告訴過老公,觀察任何一個小動作,做出最完美的表現。她也強調,在床上的每一分鐘所說的話語,絕對不談及負面或是對方表現不佳的地方,除了不打擊對方士氣,也可以增加一些情趣,女方可以大方一點的在男人耳邊說:「這樣的感覺真好!」、「對!就是這裡,不要停!」「慢一點,輕輕的好舒服喔!」相反的,如果男人在床第間聽到的都是所謂的會痛與不舒服,也會導致他們對床事的不耐。

我表示贊同,甜言蜜語也無需太多,談話冗長的確會大大降低熱度,太多的話語也有可能被誤解成是批評的言論。除非是真的會痛所做出的本能反應,否則不如讓對方專心一致,只要用身體語言與簡單的甜蜜口語去應對,等到結束後,再跟伴侶做深層的溝通,告訴他剛剛的過程裡,哪一個部份讓自己感覺到非常興奮,哪一個部份讓自己特別有感覺。

性愛調教---完美的演出

其實,調教是一門學問,做會比說更容易,像有一種方式可以讓激情指數加溫,就是讓男性看著女性自慰,對男人來說,看著喜歡的女人觸摸自己的身體。對女人來說,在男人面前表演自慰,需要極大的勇氣,建議點盞香精蠟燭、喝杯紅酒讓自己容易進入詭靡的狀態,就是臉暈起熱情的桃紅色,穿上若隱若現的性感內衣,之後,就是專屬於妳的Perfect show time。

當女人們在自己的身體上愛撫著,引領男性的手也做出相同的動作,要求用舌頭做出跟手指一樣的愛撫效果。 Amy說:「每次在白色床單上,張開雙腿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正在做愛的樣子,一邊撫摸著身體每一個敏感部位。不準老公靠近床邊一步,要求他坐在沙發上觀賞,這樣的氛圍特別感覺到興奮!」

性愛調教---進來吧!用力幹我...寶貝

「當老婆抬高臀部,顯露出愉悅的表情說來幹我,並將私處徹底露出說用力幹我,那樣真的很性感。」Amy的老公Sum先生說出心裡的感受。

所以囉!淫語的作用到達某一種燃起熊熊慾念的階段,女方已經準備好讓男方的進入時,女性們可以試著將身體做出如女優一般的嬌媚,做出拱起身體的動作,明示對方可以大膽的攻佔自己的身體,或是直接拿枕頭放在臀部、腰部底下,形成弓字型的姿勢,誘惑對方提槍上陣。

一般的男人通常有許多的做愛方式與點子,卻又往往沒注意掌握契合的點與細心的環節,這時女性可以扮演了引導者的角色,調教他成為完美性愛野獸,在每一次的性愛裡,都可以達到高潮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