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5:01:26山同

圣誕大餐開始了

傍晚時分,眾人期待的圣誕大餐開始了。圣誕節嘛,所以桌上的蠟燭和餐具都是以紅色為主。當晚,我們吃的是腌豬肉,切成一片片的薄豬肉,然后在肉的上面還淋了一些汁,這些汁就是從豬肉里面熬出來的,雖然看起來有點油膩,可是大家都知道這是精華!由于腌肉的味道比較咸,所以得配上馬鈴薯和蔬菜一起吃。大家坐在餐桌上,喝著紅酒,慢慢地享用美味的圣誕大餐……當晚,我們沒等到十二點,便把圣誕樹下的禮物,按著名字分發給對方,然后一起拆開。帶著好奇和興奮的心情拆開我的圣誕禮物,原來是一本精美的挪威旅游書、精美日歷,還有英鎊。而我則給Cecilie送上一盒在瑞典買的巧克力,給她家人送了在哥本哈根買的小禮籃。當我們正忙著拆禮物時,突然門鈴響了。大家都遲疑了一下,到底誰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打開門,一位帶著圣誕老人面具的人出現,由于聽不懂挪威語,所以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他們和“圣誕老人”聊了一會兒,后來還說“圣誕老人”有份小禮物送給我。我莫名奇妙地從圣誕老人手里接過禮物,他就告辭了。
  原來啊,這村子里的人都知道有位東方女子到挪威過圣誕,于是他們其中一位來給我送上一份小禮。我拆開禮物,那是一個很精致的用來放蠟燭的小陶瓷。這個小陶瓷還是那位“圣誕老人”的太太親手制作的呢!(Cecilie的村子里,住著很多有名的陶瓷藝術家。)一個精致的小禮,一份驚喜,一份心意,真叫人感到貼心!向您推薦:台北魔滴     高雄染髮推薦  台中精品眼鏡  

上一篇:回家過圣誕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