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4:52:31山同

回家過圣誕節了

游子們都回家過圣誕節了,火車站里顯得特別安靜。我心想:“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找了一個角落,把背包放下。沒想到,當我要把睡袋拿出來時,突然有個警衛前來告訴我:“你必需現在離開這里,因為火車站將會在五分鐘之內關閉,然后在四點半再開。”天哪!我沒聽錯吧!上天怎么在這個時候跟我開玩笑呢?火車站不是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嗎?去了那么多地方,也睡過不少火車站,都沒聽說過火車站有關閉時間,聽到這話,可真把我急死了。火車站要關了,漫長的黑夜,外面的氣溫又是零下,一個女孩子該何去何從呢?我試著要求警衛讓我留在車站過夜,卻被他一口拒絕了。
  很無奈,我背著背包離開車站。當時,除了我,還有三人。我想,他們本來也是打算在火車站過夜的吧。我問他們有什么打算,他們也搖頭說不知道。后來,我和其中一個男生到處走走,看看四周是否可以找個避寒的地方。寒冷的夜,半夜三更,所有的商店都打烊了。附近也沒有二十四小時的快餐店,不然的話還可以到那里喝杯咖啡坐到天亮。走到附近的停車場看看,感覺很冷,還是不行,睡在停車場也會凍死的。突然靈機一動,我建議不妨去公安局碰碰運氣,也許公安會可憐我們,愿意收留我們。來到公安局門口,門關上了,連續敲了好幾次門都沒反應,看來連公安們也回家過圣誕節了!向您推薦:黑斑  魔滴隆乳推薦    高雄經絡課程

上一篇:不能自謀生路

下一篇:圣誕大餐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