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02:35:43賣花陳

Mazda Miata MX-5 RF 北美試車


繼Mazda Miata MX-5後,Mazda再帶來MX-5 RF硬頂敞篷車型,自新車在去年紐約車展曝光以來,就受到各界矚目。獨特的「Fastback」車尾造型,與完美操控的結合獲車壇高度評價,在Kodo魂動設計語彙帶領下,擁有緊湊俐落且饒富運動氣息的體態。

不同於軟篷車型,硬頂RF車型不論關篷或是開篷狀態,皆有著更為獨特的線條與魅力,同時MX-5 RF更有全球最快收折性能,只要13秒即使在車輛行駛狀態下,便能完成開關篷的動作。

向來以操控著稱的MX-5,身為MAZDA「人馬一体」駕馭哲學最佳代言人,MX-5不僅廣受車迷喜愛,更獲頒2016全球年度風雲車(WCOTY)以及年度最佳汽車設計(WCDOTY)大獎。RF車型依舊擁有50:50完美配重比例,搭配Skyactiv動力科技,2.0升四缸155hp/148 lb-ft輸出動力,與六速手排或手自排變速系統,帶來暢快的操控表現。

配備部分,MX-5 RF配置主動式轉向頭燈、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MZD Connect多媒體中控系統等,旗艦車型更採Nappa真皮鋪陳,高品味的設計感讓MX-5 RF更獨特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