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03:10:36賣花陳

Mazda CX-5 試駕 不容錯過的魂動好車


MAZDA CX-5新車導入多項先進技術與貼心裝備,售價自美金24,045元起,如此超值的價格和出色表現,怎麼能教人不愛呢?

MAZDA CX-5剛推出時,我記得是公司旗下首輛導入SKYACTIV動能科技的第六世代車款,具有承先啟後、闡示新紀元設計理念的地位。本次,原廠宣布導入CX-5
Sport、CX-5 Touring、CX-5 Grand Touring車型,並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i-ACTIV
AWD兩款予消費者,引擎除汽油版本外,今年下半年還有SKYACTIV-D 2.2 潔淨柴油可供選購,提供多元選擇。

這輛集結實用性、環保、燃油經濟和駕馭樂趣的好車,是以「One Class
Above」的開發理念,搭配進化匠塗工藝雕琢,創造更具層次感的外型,流暢飽滿的肌理線條、銳利的LED頭燈/尾燈組完美詮釋「KODO」魂動工藝;高質感的內裝設計與NVH對策強化工程,造就頂級乘坐體驗。

MAZDA CX-5含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配備,譬如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等,榮獲IIHS(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安全首選獎項非浪得虛名,彰顯「One Class Above」越級挑戰理念。

喜歡MAZDA車系嗎?選購CX-5是體驗KODO魂動、SKYACTIV、人馬一体駕馭DNA的最佳車款。CX-5引擎採高壓縮比設定,最大馬力184匹馬力;公路MPG有35的水準,想要馬兒跑又要不吃草,能有這本領的非MAZDASKYACTIV動能科技莫屬,能在美國公路馳騁這輛好車,我個人相當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