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01:01:04辜靖樺

放下letting go




#台南孔廟商圈





放下的定義是什麼
其實看似簡單
卻又好像無法說個所以然來....


我一直認為我可以放下很多事情
消化
讓心境去轉換...
放下一個人
放下兩個人...
又或許是放下許多事.....

不想.不糾結很多事情



但是隔了幾個月或是幾年...

我回頭看看自己
想起了
某些的你我他.某些回憶.某些章節.某些埋得很深很深的....


又或是我又去舔拭自己的傷口時
總是發現傷口還是很痛很痛


我才覺得我沒有真正放下什麼...


我只是把那些情緒
放著
不碰

-


但說也奇怪

很多事情沒有擁有
或是早已流逝
卻又怎說放下的詞呢....


不解


byDE

上一篇:又覺得腦容量不夠了

下一篇: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