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10:00:00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找工作平台】在公司辦公用品常不見,原來是習慣很差的同事![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找工作 平台 哈利男孩 靠北主管 (12).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明明自己的東西都放得好好的,卻還是常常有找不到的情況發生,

原本以為是自己是不是亂丟,正當在找自己的東西的時候,竟然發現那個東西就出現在其他同事的桌上。

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把東西搞丟,我還在自責說我為什麼不把東西放好,

已經打算要再去跟總務那裡再申請東西了,在這個時候我剛好看到同事的桌上,竟然就是我剛剛在找的東西!

因為這是公發的東西,我擔心跟其他人的搞混了,我領到東西之後都會貼標籤,避免跟別人的東西搞混,

也不會去拿到別人的東西,而這時候我竟然在別的同事那裡看到我的東西,重點是上面還有我貼的標籤。

我就去跟他說他拿到我的東西了,他看了一下說,你的東西怎麼會在我這裡,會不會是你自己忘記拿走的,

我想了一下覺得不太可能,基本上我跟那個同事沒什麼交流,也不太會到他的位子上,更不可能把東西放在這裡,

第一次遇到我就想說算了,說不定很有可能是我自己忘記了,也就不想再去想這件事情了。

後來我還是有接二連三的東西不見,雖然都是小東西,不過這樣長此以往,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也沒有證據是誰拿走我的東西,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等到真的有確認是誰拿走我的東西再說。

因為公發的筆我覺得比較不好寫,我自己去買了我比較順手的筆來寫,這種筆我在公司也丟了好幾支,

雖然也不是很貴重,不過這樣東西一直被拿走,我真的覺得很不爽,這樣的行徑跟小偷沒什麼差別啊!

有一次我正好過去跟那個同事拿東西,他不假思索地打開抽屜要拿給我,我突然注意到他的抽屜有好幾支筆,

那些筆就是我自己買的那些筆,因為我有特別貼標籤,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我當下就直接跟他說那些好像是我的筆!

他發現到我在看抽屜的時候,突然很著急的想把抽屜關起來,但我已經問他了,他又開始跟我打太極,

說是在桌上看到沒人拿的,他想說就先收起來使用,但是我上面就都有貼標籤,又不是瞎了還不知道是誰的。

他又說了一次可能是我自己放在那裡的,我跟他說不可能,我跟你接觸的時間那麼少,怎麼可能會一直把筆放在你這裡,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我直接跟他講說,請你以後不要擅自拿我的東西,之前已經不跟你計較了,

現在你又隨便拿我的東西,而且還沒有經過我允許,這樣已經是小偷的行為了,都不會覺得自己太誇張嗎?

我講完之後他有點惱羞成怒,只說你沒證據能證明是我拿的阿,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是小偷,損害我的個人名譽!

我跟他說我不想跟你爭辯這個,我只想跟你說以後不要再碰我的東西,再拿一次我的東西我真的不會就這麼簡單算了。

他就一直在那裡嘟嘟囔囔,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汙衊他之類的,我就覺得我上面都有標籤了,他怎麼還可以繼續扯謊,

但是我也不想繼續跟他爭了,他就是想要隨便找理由,我繼續跟他吵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