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12:30:22Céleste

隱約知道不會有結果的旅程

在交友軟體上

你主動跟我打招呼

而你的開場白引起我的注意

從貓咪聊到政治

感覺很契合

便主動加了你的Line

聊了一週

我們見了彼此

你是我第一個見面的聊天對象

慶幸熱度在見面後持續著

 

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

在我們認識兩週的時候

直接丟了直球

問了你

聊到目前為止是否有後續的可能

很開心的得到你肯定的回覆

只是我們都沒說破

後續是怎麼樣的後續⋯

但隱約知道

我們之間是個不會有結果的旅程⋯⋯

能走多遠

我也不曉得

只希望我們開心的享受每一次見面的當下

 

 

下一篇:未確認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