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04:09:58米唐果林

最近的,事


最近與朋友之間的對話,難免有點驚世駭俗。

才發現我們人啊,實在是常常容易忘記那所謂的初心。


從不煮飯的朋友,婚後當了好媳婦,下班回家煮飯。

會煮飯的朋友,婚後,依舊不妥協,就是不回家煮飯給公婆吃。

因此當我聽到那從不煮飯的朋友,現在下班要趕回家煮飯的時候,我很敬佩。

也不是說這樣的犧牲奉獻很不值得,而是覺得她願意這樣的付出其實很不容易。

相較之下我另一個朋友,一直在這樣的衝突下,感到很不愉快。

當然只單純這樣比較是不太公平,畢竟是不同的家庭和個性。


其實我不太能想像如果是我,我會做怎樣的選擇。

只是還好我還不用做這種決定。


所以要用著萬分感謝的心,謝謝我公婆放任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實他們硬要管我也是可以管的。


恩恩,大概就是朋友的強烈對比,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幸運。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就是自己有沒有接受,願不願意罷了。


凌晨四點。

其實我也不是自己故意要醒來的,是我身上的賀爾蒙吧?

我想這是幸福的負擔,即便我知道明天一整天我的精神可能又要受到影響,但我想我只能接受。

又是這樣每天充滿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又要這樣度過7個月,帶著一個新生命跟我247一起生活。

啊,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

人生有太多有的沒的,大概就是在媽媽肚子裡的這十個月,最與世無爭了吧?

好好享受吧。






顆顆。

上一篇:時間飛逝

下一篇: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