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3:59:42米唐果林


最近,有種感情被物質堆疊的感覺。

因為沒有感情,所以對於物質所缺乏的,必須滿足。

看著眼前的那個人,好像是沒有感情似的,感覺好可怕。

即便是每天生活在一起,卻有著陌生的感覺,然後他說:「妳從來沒有告訴我妳都做了什麼?」

大概是我覺得,他也沒興趣知道。

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他手機裡的,遊戲。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常滑手機的人,我也不玩什麼遊戲。

應該是因為,我總是很容易對一樣事情感到,膩。


總之今天湧出了很恐怖的念頭,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大概就是這樣,我八成需要一些激情。

去提醒自己,去愛。

上一篇:哥哥

下一篇: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