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19:44:55辛地亞

Honiara囚犯--- Part V 派對晚餐之二

我記得我寫過瘋狂派對篇所以少寫點只是突然看到照片Megan最欣賞的dancing king不但跟她跳舞也跟我跳我怎麼沒印象有跟他跳?反正是不接觸肢體的熱舞我還可以接受

在這個我獨自前往的會議都是ICT高手大家忙著展示自己的成果失誤就糗大了沒人有空東家長西家短況且幾乎都是男性大家把工作重心都擺在工作上沒人會計較那些鳥事是我覺得參加過最自在的國際會議我隨時穿得像個游擊兵各種黑T迷彩褲管它Party還是報告就是展現專業其他一點都不重要其實我也故意這樣穿,讓大家只看我的工作,因為我知道我的索羅門工作伙伴都是兄弟,我終於可以隨性,不用打扮,沒人會唸我,我也可以擋掉一些不喜歡的事情---就是後來我帶朋友出去,每個人最在乎的外貌。我的女性旅伴,只在乎,還一直強調自己的年輕貌美,我處理到每次都發誓不再帶朋友出去,只願意跟家人,不然寧可獨行… (因為我年紀比她們大,還要幫她們拿行李…)

這樣我又臨時幫了一個筆電突然當機的教授當他的臨時助手用我的筆電幫他操控PPT所以居然騙到全場都以為我是電腦高手教授特助。輪到我展示,秀出平日常用的軟體又是當年的前衛派大家就更服我只要有晚宴一定有人接送生怕我出事因為大家都跟我說火燒中國城的事件每個人都要我小心

不准單獨走出旅館或是搭計程車。感覺自己就是大會的掌上明珠---哈哈,往自己臉上貼金!?

所以當大會宣佈得獎名單:Cindea~我整個人呆住。此時全場鼓動,大家就集體拍手:Cindea! Cindea! Cindea… 我覺得很丟臉,台灣認識的同業如果知道,一定說這大會亂來我哪有本事在一群英語系國家ICT高手中得獎? 獎品之一,我在澳洲海關又出事了,沒想到在我後面排隊之一的小帥哥我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一國人?居然跑來跟我打招呼,說他有看到我得獎,我對他完全沒印象工作時我一忙,其實不太會跟別人有交集,我珍惜難得的機會,真的就是「衝」!無視他人的存在,我丟不起這難得可以大方展示台灣先進的機會。或許就是這樣,我也讓美國加拿大來的參賽者,對我彬彬有禮。

那我到底有沒有出門閒晃???哈哈!當然工作夥伴兄弟們都隨時接送,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超想越過大門,就去旅館附近雜貨店看一下也好,可是連旅館裡面大大小小,都說不准我越雷池一步

-------------------------------------------

我不是還有一群美國來的兄弟嗎?~~ 他們真的來掛保證了! 他們派了個小長官來說我不是很想去那家很有名的咖啡廳喝個咖啡嗎?跟他們在一起絕對安全,沒人敢對美國人怎樣,沒人得罪得起,他們也不會亂來。難道我真的要一直當囚犯嗎?美國人絕對不會出事,可以在街上走沒問題。說的我好心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