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15:57:36辛地亞

Honiara囚犯--- Part IV 派對晚餐

開會期間每天晚上都有當地商人Donate 晚餐

也就是每天都有盛大的party

有一天是個遠洋漁業的富商主辦

除了整隻新鮮鮪魚放在檯面上任由食客宰割

副食小點心也無限制取用

就是豪氣的讓你忘了天氣的高溫潮濕

哪裡都不能去

無法忍受的囚犯生活

可惜我對鮪魚生魚片不太有興趣

尤其是身在異鄉

我怕過敏無處就醫

況且我的手肘已經開始化膿

我只是隱藏傷口

當然以他們的樂天習性

大家開始狂舞

我們就幾乎天天開食物趴

有一天其中一位Donate大餐老闆的女兒

就把我叫到一旁去

開始說要我小心

她說火燒中國城的時候她在山上

(我們開會用餐都在小山丘上不是他們所謂的平地)

她看著山腳下已經開始失火了

她爸爸打電話給她

要她馬上前往機場

直接飛往布里斯本不准下山直接跑...

就這樣她待到事件平息才回來

她邊說邊哭我只能發呆...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她不會講中文但是生就一副華人臉蛋

所以她警告我絕對不准自己一個人出門

我有聽她的話開會期間忙到沒時間想自己的事

生怕不小心報告失誤我絕對專心

不過會議結束大家紛紛離去

應該只剩我會留下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