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01:00:00超粉紅

嬌娃任務之苗栗橄欖樹民宿(圖多)



看到了標題,就知道嬌娃又出任務了
這次嬌娃的任務是來到了"苗栗"

美麗的Cherry算是台灣旅遊達人等級
每次好吃、好玩的,她都下足功夫
這次也是Cherry上網爬文讓嬌娃選擇

選到了一間很棒的民宿
適合一整天懶賴的,即使不做什麼事
看看花看看草,拍一整天的寫真集囉!


 

我們訂了四人房

讓十月份的壽星睡一大床囉!
(嬌娃Amanda超級開心)


 

房間的風格都屬於森林系



 

還有可愛的溫馨風格



 

我們是住在木屋裡
橄欖樹又在山上
冬天會有點冷喔!

房間內備有冷暖氣機
原本以為不會用到
最後實在冷的受不了
整晚就一直開著

 

擺設,都屬於可愛路線
橄欖樹也有研發自己的產品



 

連廁所的鏡子,都這麼可愛啦!



 


床的一角





 

一瓶瓶排整齊的沐浴乳跟洗髮乳
(設計不良,非常難倒出來)




牆上的擺設
看似簡單卻很有設計感

如同之前在設計公司
設計師常說的「要有設計感就不能放太多東西」

多了。就雜了、亂了



 

屋外的一角
擺了很多可愛的植物



 

嬌娃合體照!!



 

美麗又有氣質的Cherry~




到這裡,有一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真是人間仙境啊!

嬌娃Amanda說「這裡不是很適合你嗎?」

(原來我是森林系女孩啊?)


 

橄欖樹這間民宿特別的地方

他們有很多櫥窗
裡面放了很多擺飾

有許多空間,我們都認為可以拿來做住宿(賺錢)
但似乎老闆的想法比較不一樣呢!



放了很多可愛的飾品

非常具有療癒的民宿喔!

 
 

聽說是老闆的兒子,喜歡種種花草
這些一盆一盆美麗的傑作
全都是民宿全家人照顧的功勞!



餐廳裡有很多道具可以拿來玩?(誤)
記得要放回原位


拿了東西當然有對戲

 
 

娃娃(不要弄我…)想逃跑




 

硬是被超粉紅抓來坐擡
美女Cherry忙著澆花



 

美人Amanda準備要吃掉牆上的魚(誤)




 

這次的嬌娃任務
少不了的遊戲

我們準備了畫臉




這都是他們的傑作(痛哭中)

我明明就把你們畫的很可愛啊~
你們為什麼這樣子對我
還讓我流鼻血(泣)



(基於嬌娃美女形象,我就不放她們的鬼臉囉!)



 

很豐盛的早餐
也非常的美味呢!





我們是住在10號房
有一個很漂亮的鑰匙圈



 

請比照一下,二張照片
這張是沒畫眼妝

感覺是一個氣質沒殺氣的女人




一畫完了眼妝,馬上就放電了唄!

順便一提
手上的戒指只有短短的活在我的世界
不到二週啊!!

掉在日本了(泣)





(我的戒指~)繼續OS中


再順道一提
這次實在沒時間修片了
全部都上原圖




大美女Cherry真的很會擺表情
是天生的模特兒料!

皮膚白又勤於保養
每天最少花在保養的時間為一小時



(我的乾嘴唇又來了~)尖叫





美女Cherry很會抓時機

拍的自然之又美麗
天生的攝影師啊(跪)




可能Amanda不喜歡自己這類的照片
很大的笑容

不過。我真的喜歡她這樣的照片
認為她的笑容好美!

很有渲染力
看了就好開心

(客倌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很喜歡在旁邊偷拍

抓到Cherry這樣的畫面
好美喔!!





美麗的Cherry到底在幹嘛?

外面有帥哥?

哈!她是在自拍~





不看鏡頭的Amanda
是不是很自然?

總認為她看了鏡頭
整體就少了一點味道


 

聰明嬌娃Amanda在想什麼呢?
是苦惱嗎?



 

看左又看右!




(這張照片,我認為修一下室內光度會很美)


 

離開了民宿,我們到了一個吊橋

順路拍拍照




走在吊橋上,會一直晃動的感覺
有點暈




我們來到了向天湖

到達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
遊客並不多…

蠻適合情侶來談戀愛的好地方
而且山上的原住民好親切啊!!


 

在遇到白貓時

嬌娃也遇到了熱情的原住民
原住民「漂亮的小姐,你們好討厭的啦,
走路屁股都扭來扭去,讓男人受不了的啦」

嬌娃Amanda快人快語
「哎喲,那你們來走我來看,
誰走路屁股不扭的,
你們的屁股也是扭來扭去的啦!」





向天湖的一角

想必荷花都開滿時,一定很美!




這張照片,其實我沒拍清楚
鏡頭又沒帶到可以拉近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樹上有一隻雞啊?


哈!!

人說狗急爬牆
雞急了也會爬樹呢!




因為這次是嬌娃Amanda生日的原故
所以結尾我放上她的照片

這次的任務,跟往常一樣
順利的結束


絕無廣告之疑
橄欖樹真的是個好地方喔!

(欲知地址詳情請自己上網查啦~)乖喔!







放假出遊
是為了慰勞平時努力上班的嬌娃
放鬆心情再度出發

希望大家也空也要常出去玩喔!













小珊 2013-11-26 09:19:29

Cherry真的是皮膚淨白肌透~膚質真的超好的
(跳傘時見過一次)
妳身旁的朋友都是美女耶!!

版主回應
他們真的都很漂亮
有智慧也有美貌

昨天我們還在聊電影
Amanda可以聊電影跟音樂
還有自助旅行…很會算數字
邏輯好,又能言善道
Cherry是每個人都愛的小甜心
懂得時尚品味與名牌
更懂得關心身旁的朋友
適時的給予溫暖

我有她們二個
真的很幸福
2013-11-26 09:41:20
阿一 2013-11-26 01:40:51

好棒的地方!!!
快被照片裡的三位美女電暈了,這這這
是要怎麼辦才好阿!!!

天冷了,記得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版主回應
謝謝阿一

你也多注意保暖
2013-11-26 09:34:5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21 10:47: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11-21 1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