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7:36:43超粉紅

露什麼才能"換月餅"?



這幾天pa爺就像是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
一直在大暴走,逢人就拉票…
見人就講月餅…看月餅的數量看到天亮~??


每天留言,希望喚起大家共同前進的目標
不過。回覆留言的"很少" (why?)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不團結發送月餅?
因為每天送十顆的量,其實就到十個站長那裡發送
點一下月餅就好啦!
留言想讓人知道,非常好!!
不想留言讓別人知道,也很好,我們為善不欲人知嘛!


聽pa爺說
這次活動…大家還是很冷淡啊(泣)


到底。那到底…要露到什麼程度
大家才願意投月餅呢?
卡白筍?壽桃?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八月十八日我生日
照慣例嬌娃們又聚會吃吃喝喝
(我好會轉換話題說~)


這次生日,壽星(也就是我)選擇了
美女來下廚這節目
沒想到,出門就遇到下雨


嬌娃們約在華山旁的咖啡廳
等著五點的歪國人教嬌娃下廚


在等待的同時…嬌娃Cherry居然拿出了禮物


 

居然是…是…是…

TIFFANY的行李吊牌
也可以拿來裝公司的電梯嗶嗶卡



 

嬌娃Cherry寫了一張卡片

實在是太感動了!





非常漂亮的TIFFANY藍


說真的,我認為TIFFANY這品牌非常的成功
包含了手提袋、禮盒、絨布袋、吊牌
顏色都沒有色差

每一項東西材質不同
要求完全沒有色差,是件很難的事
染皮的,不能拿來染紙…
染紙的,不能拿來染布…

那到底要怎麼統一全部的顏色?
真的是一門學問喔!


(謝謝嬌娃Cherry的禮物,我好喜歡)~轉圈圈





嬌娃Amanda因為大雨卡在捷運站
雨傘賣完了,靈機一動…買了件雨衣

嬌娃一到齊


我們就…




嬌娃Cherry說「哎。我有帶這個…」

小丑鼻,非常的可愛!



我覺得這張照片反光的剛好!
好像臉變的超級立體

是吧是吧?





嬌娃還準備了"乖學生近視眼鏡"

哎呀呀!
看的出來我很認真的讀書吧!
(乖孩子)






當然越後面,我們玩的越是激烈了

連店員都故意不看我們這桌
因為拍照拍到他們都煩了
(x的,怎麼還不走啊!這一桌)
我聽到他們內心深處的吶喊






那沒人幫忙拍的狀況下

就只好自拍啦!


於是使用了,二人模式
一人拿起自拍模式(就是我)
另一位要協助"點"下拍照






這些完全都是玩開了的照片


管誰在看啊!






我們先來比對一下
還沒有怪怪眉跟鬍子

(此為正常版)




(以下為對比版)





帶喵喵去看獸醫,中指被咬了
去診所看完之後包紮,看起來超搶戲的啊!



 

因為有了鬍子


免不了還是要來一段…
深深的遠看沈思樣


(有點像古人。古人不都長髮嗎?)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跟角度了)






玩完後的鬍子千萬不能丟掉

一定要來一張綺夢的啊啊啊啊啊~



「綺夢…我的綺夢…」(有毛兒)

哈哈哈哈





喂!!

看到這邊
玉兔隊應該要贏了
因為超粉紅


露毛照流出


嘆。這年頭要賺大家的月餅,好難
還要露毛…

我都把你們給養的肥肥的
現在正餐都不吃,專吃好料的是吧?






 


我們選擇了歪國人來教我們做菜

其實啊!跟歪國人學東西
1. 可以練習你的聽力
2. 強迫你開口跟他說話
(嘿嘿,你英文會進步喔)

3. 你會知道怎麼使用"菜刀"

不要醬子看我
我真的不會用菜刀
而且超級害怕拿刀子的

上完課之後

我發現原來…薑去皮很簡單嘛!(笑)


歪國人是個法國人
長的有點像…皮卡斯動漫「神偷奶爸」裡的奶爸


不是每個會煮菜的歪國人
都是電視上的"帥哥廚房"好唄






嬌娃正常還是最美!

嬌娃Cherry很有心機的露了肚子
嬌娃Amanda很有心機的露了事業線跟長腿

嬌娃我…

只有香肩。謝謝





(再來一張合照^^)







之後我們就非常認真的

做菜了~


因為做菜這件事,並不是"全部"由我們完成
大部份是歪國人跟助理做好的


我們只是協助幫忙做一些小東西
切切菜啦~
弄弄奶油~
攪拌之類的


二小時的上課,一人800元
在台北東區喔!


上完課之後,可以享用廚師做好的美食
當然做菜大家都有份…
也可以算是自己做的

吃東西時,感覺特別的…特別的…好吃








真的很開心
嬌娃們合好如初


一言難盡,總之
好朋友把事情講清楚很重要
不要把朋友想像的可怕

只是你的想像



友誼才是真正不變的道理

嬌娃們!
我愛你們~







小莉莉 2013-11-21 13:40:41

連續看了幾篇,篇篇都精采!美女隨便拍都美,一起嬉鬧真無憂。

版主回應
謝謝小莉莉

你的留言,讓我有寫文的動力!
(感謝~)
2013-11-21 15:41:35
(悄悄話) 2013-09-12 21:05:31
(悄悄話) 2013-09-12 14:22:04